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9年广东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教师招聘3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15 10:54      来源:珠海教育局
【字体: 】              
  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是珠海市人民政府和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创办的公办全日制高级中学。学校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中国最早设立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的珠海,选址斗门区乾务镇,按照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标准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341929.8平方米,设计规模120个全寄宿高中班,建成后将新增约6000个公办高中学位。学校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及其附属中学优质办学模式,充分发挥华中师范大学强大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和成熟的办学经验,派出优秀管理团队主持学校的管理工作,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创新学校管理体制、用人机制和薪酬体系,把学校办成“高品质、高质量、特色明、创新性、国际化”的现代品牌学校。2019年计划招收高一新生8个班368名学生。现面向全国广纳基础教育优秀人才,欢迎国内知名大学特别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学科的毕业生、全国知名中学在岗教师前来应聘。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应聘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公正廉洁,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

  F1.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在职教师(具体资格条件请看附件1、附件2)。

  F2.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等人员(具体资格条件请看附件2):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除外)及在暂缓就业期内的毕业生;国内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2.国(境)外2017年、2018年、2019年已毕业留学归国人员[报考前须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在参加基层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自服务期满之日起2年内(按颁发的证书日期至报名起始日计算时间)的。

  F3.具有相应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员(具体资格条件请见附件2)。

  二、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及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体育、音乐、美术、通用技术、信息技术、心理辅导教师和人力资源管理人员36名。各岗位招聘人数、对象及具体资格条件详见《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岗位表(A类骨干教师)》(附件1)和《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岗位表(B类其他教职员)》(附件2)。专业名称及代码参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执行(附件3)。

  (二)相关待遇

  1.被聘教师实行人事代理制,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企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

  2.被聘教师参照珠海市在职在岗教师相应资历上浮10%~30%确定年薪。

  3.依照珠海市有关职称政策,被聘教师在中高职称指标分配上享有适当倾斜政策,享有珠海市重点中学教师同等的评先评优等权利,在业务进修、专业提升、考研读博等方面享有华中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便利条件。

  4.学校执行优劳优酬、多劳多得的薪酬体系,实行优秀教师奖励制度。特别优秀者另经考核可办理进编手续,符合市优秀人才引进政策有关规定的市外教师,可享受相应政策奖励与支持。

  5.学校可提供教师公寓。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分设A、B两类招聘岗位,采取不同的考试方式。

  A类骨干教师岗位人员采取直接面试方式。

  B类其他教职员岗位采取笔试+面试方式。

  笔试、面试考点均设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有关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等事项将在华中师范大学 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ccnu.edu.cn/)和珠海市教育局官网(http://www.zhjy.gov.cn/)上发布,请考生关注。

  具体程序及方法如下:

  (一)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 → 报名 → 资格初审 → 现场确认 → 笔试(A类岗位无笔试) → 面试 → 确定拟录用名单 → 体检 → 考察 → 公示 → 签约。

  (二)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流程

  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方式进行。即:网上电子邮件进行报名→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审核确认。

  2.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请在华中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或珠海市教育局官网上下载并填写word格式《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表》,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按要求及顺序编辑成一个PDF格式,将以上两个格式文件一并发送至ccnuzhfzzp@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邮件大小不超过30M。

  截止时间:2019年5月24日17:00止(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报名截止之后的邮件报名视为无效报名)。

  3.报名资料要求

  (1)《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表》(附件4)及大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贴在报名表上)(报名者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2)身份证等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有效身份证明材料;

  (3)学历及学位证书,非全日制学历及学位需同时提交验证证明(应届毕业生报到时必须提供);

  (4)《就业推荐表》、学业成绩单(盖有学校或学院公章)和本人未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就业协议书》;

  (5)教师资格证;

  (6)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7)《珠海市公开招聘人员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附件5);

  (8)属于国家重点领域人才和在艰苦边远地区工作的人才,须经工作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同意(应在考察环节提供书面同意证明材料,否则视为主动放弃考察或聘用资格);

  (9)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应聘者符合岗位规定条件的证明材料;

  (10)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以上报名材料中提交《报名表》原件,其他证明材料提交复印件(不予退回),并现场查验原件。

  相关证明材料请按下列要求和顺序装订及编辑PDF格式提交:

  ①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材料中的⑴⑵⑷⑸⑺⑼项。

  ②暂缓就业的2017年、2018年毕业生提供⑴⑵⑶⑷⑸⑺⑼项。

  ③国(境)外留学的毕业生提供材料中的⑴⑵⑶⑺⑼(10)项。

  ④F1教师提供材料中的⑴⑵⑶⑸⑹⑺(8)⑼项。

  ⑤F2(3)提供材料中的⑴⑵⑶⑸⑹⑺(8)⑼项和身份证明材料。

  ⑥F3提供材料中的⑴⑵⑶⑹⑺(8)⑼,若原境外高校毕业人员还需提供(10)项。

  4. 报名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后,报考B类岗位考生如属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2019年应届免费师范生可申请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不占其他考生按比例入围面试者名额。免笔试的免费师范毕业生以面试成绩作为总成绩。

  (2)考生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与岗位要求专业不一致的岗位,考生所学专业以招聘岗位要求学历证书上的专业为准,毕业证书上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以及学位证书上的学位种类不作为专业依据。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交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及其他需要提供的佐证材料。

  (3)下列人员不得应聘:不讲诚信被有关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联合惩戒对象的;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在本次招聘过程中,以虚假信息应聘或在考试过程中违纪舞弊,并经招聘单位认定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4)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考资格。考生提交报名材料应聘的,即视为考生本人知悉且符合此次招聘各项报考要求,不符合要求的不得报考。

  (5)有基层工作经历人员报考可享受以下优惠待遇:根据国办发〔2009〕3号、粤人发〔2007〕141号和粤组通〔2008〕50号等文件精神,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其中大学生村官具有第一优先权。服务期满考核合格3年内(按颁发的证书日期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计算时间)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大学生村官,笔试成绩加5分,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符合条件人员凭有关证明材料享受优惠待遇。

  (6)基层工作经历及起始时间如何界定等问题,详见《基层工作经历人员报考指南》(附件6)。

  (7)A类骨干教师岗位不设开考比例,但如资格初审通过人数超过岗位招聘计划数的3倍时,在资格初审时增加考核环节,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B类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3时开考,否则不予开考或按比例核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

  (8)不按时参加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现场资格确认

  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招聘领导小组对报送材料进行资格初审,5月27日在华中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和珠海市教育局官网公布参加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现场资格确认拟定在5月31日9时至14时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进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考核时需带(二)3中所提供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审查后交复印件《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教职员招聘报名登记表》并领取准考证。

  备注:

  ①原件备查,复印件不予退还。

  ②现场资格审核确认须本人参加,不能委托他人办理。

  ③没有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接受现场报名及确认。

  (四)考试

  现场资格确认合格且取得面试资格的,A类岗位考生直接面试、B类岗位考生进入笔试环节(ZHFZ-B16人力资源岗位由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组织专家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筛选,拟定3名人员单独面试考核,确定1名拟聘人员)。所有成绩均四舍五入并保留小数点后2位。

  A类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须知》、B类岗位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通知》等事项,于5月31日24:00时前,在华中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和珠海市教育局官网同时公布(未获考试资格人员名单不予公布)。请考生主动关注和查询,不再另行通知考生。

  1.A类岗位考生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70分)采取“说课+答辩”方式进行,A类岗位考生总成绩=说课成绩x70%+答辩成绩x30%。

  面试时间:2019年6月2 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武汉华中师范大学。

  2.B类岗位考生

  (1)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闭卷形式,主要内容为综合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岗位相关专业及业务知识等。

  笔试时间:2019年6月1 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武汉华中师范大学。

  笔试结束后,各岗位按笔试合格人员成绩高低顺序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上述面试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人数进行。若同一岗位进入面试人选中最后一名有同分的,同分考生均进入面试。

  考生笔试成绩、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须知》,于笔试结束当日18:00前在华中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和珠海市教育局官网上公布。

  (2)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采取“说课+答辩(技能测试)”方式进行,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教师等6个岗位加试技能测试。

  面试时间:2019年6月2 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武汉华中师范大学。

  B类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x40%+面试成绩x60%,但加试技能测试岗位的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x40%+说课成绩x30%+技能测试成绩x30%。

  考生考试总成绩、各岗位入围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于面试工作结束次日6:00前在华中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和珠海市教育局官网上公布。

  【注】考生应在面试开考前15分钟内到达指定面试候考室,否则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所空缺名额不予递补。

  (五)初定拟聘人员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考试结束后,计算面试合格考生考试总成绩,依其考试总成绩高低排序,按学科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各岗位考察及体检对象。考试成绩、参加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于考试工作结束1个工作日内,在华中师范大学 就业信息网和珠海市教育局官网上公布。

  2019年6月3日与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届时公布的通知。

  (六)体检及考察

  对拟聘人员统一组织体检,教师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职员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请参加体检人员做好体检准备,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主动放弃(如有不适宜体检情形的,须提前申请和说明)。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体检后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

  (七)确定拟聘人员并办理手续

  体检、考察合格者被确定为拟聘人员。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将拟聘人员名单报珠海市教育局和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审核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由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进行聘任、颁发证书、签订劳动合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有关事项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负责解释。联系人及电话:薛老师 18802539760或黄老师 13823035891;珠海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56-2124312、2121326,监督投诉电话:0756-2124900。

  (二)拟聘的国内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未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未要求教师资格证岗位的拟录人员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劳动合同。

  (三)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因下列情形导致拟录岗位出现空缺的,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递补,递补规则是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1.未在2019年8月31日前完成毕业生接收手续者;

  2.伪造或涂改证件、证明,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

  3.公示结果影响聘用者;

  4.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

  5.放弃聘用资格者;

  6.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者。

  (五)请考生按岗位资格条件诚信报考,资格条件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一经发现资格条件不符立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因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规违法行为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教师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方无关。

  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

  2019年5月13日

  附件:1-6下载

  附件1: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岗位表(A类骨干教师).xls

  附件2: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岗位表(B类其他教职员).xls

  附件3: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4:华中师范大学珠海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表.doc

  附件5:珠海市公开招聘人员计划生育情况承诺书.doc

  附件6:基层工作经历人员报考指南.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