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9年广东广州市海珠区华洲街道招聘执法辅助类雇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3 10:51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华洲街道公开招聘执法辅助类雇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街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执法辅助类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人数、范围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招聘执法辅助类雇员2名,主要从事辖区内城市管理等执法辅助类工作。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考条件

  1、年龄限40周岁以下(1979年4月22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2.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3.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复退军人、持有驾驶证者优先;

  4.不限户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至4月26日(星期五)(共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点:海珠区华洲88号华洲街道综治维稳大院二楼城管执法队4室 电话:89887686

  4.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提供《华洲街道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报名登记表》(附件)、本人近期免冠小1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户口本(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学历证,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核: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核方可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之处,取消考试资格。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按招考岗位拟聘用人数和笔试成绩高低顺序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未达上述比例的职位,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考试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由本街道办事处组成面试小组,对参加面试人员的相关知识及综合能力进行评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分数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体检。

  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

  (四)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体检不合格者,可依次递补。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递补。

  (五)考察

  主要考察拟招聘人员的思想政治、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计划生育等情况。经考察,发现报考人员有违法违纪、违反国家政策、违背社会公德等情况的不予聘用。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因劳动者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按照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华洲街道对外公告栏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按照雇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待遇和管理

  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待遇标准按区雇员管理有关文件执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华洲街道办事处

  2019年4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