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广东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派遣制聘员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1-16 08:57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字体: 】              
  关于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考聘员的公告(派遣至龙城街道)

  因工作需要,我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聘员15名,派遣至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名额及报考条件

  招考职位,名额及报考条件详见招聘职位表(附件1)。

  二、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1、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3、原在机关事业单位聘员岗位工作期间,有严重扰乱社会及正常工作秩序的行为或违纪记录,被原单位辞退或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考原则、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考试方式进行招聘。按成绩由高到低1:1录用,成绩合格人员信息录入人才备选库,人才备选库人员有效期半年。日后有个别人员离职,我司将从人才备选库人员按成绩由高到低直接补录。

  四、招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1月15日-17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至5:00)。

  报名地点: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有限公司(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1楼人事考试窗口,报名咨询电话:0755-28949217)。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考生报名、接受资格初审应提供以下材料:

  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员工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证书验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报名人员的学历学位须与职位要求一致,职位表中要求的全日制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验证证明可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无犯罪记录证明(可后补)。市外户籍人员由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深圳市户籍到各区公安分局无犯罪记录证明书办理机构负责办理。龙岗公安分局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德政路6号出入境办证大厅,业务咨询电话0755-84468333;

  5、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3);

  6、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7、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证明(验原件收复印件)。

  岗位有工作经验要求的,报名者须提供相关的工作证明;党员需提供所在党委开具的党员证明。若学历学位证书验证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工作证明和党员证明报名当天不能提供的,须现场签订承诺书,在资格复审时提供。其它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给予报名。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二)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

  1、笔试

  (1)笔试考察考生岗位业务水平;

  (2)笔试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及格不予录取。

  2、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2)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及格不予录取。

  若岗位的报名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拟招录人数10倍,只进行面试,面试成绩作为总成绩;

  若岗位的报名人数大于该岗位拟招录人数10倍,需进行笔试及面试;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各职位根据招考名额的5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总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合计,并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各职位依应聘人员总成绩高低顺序,按该职位最终聘用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三)公示

  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在龙岗政府在线网(http://www.lg.gov.cn/)和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告。

  (四)体检、资格复审及聘用

  1、体检由龙城街道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

  2、考试及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经资格复查合格后,报区人力资源局审批,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3、体检或报考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空出的名额按人才备选库考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五)办理聘用手续

  1、此次招聘的员工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公司派遣管理,具体岗位由龙城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安排。

  2、试用期合格者将正式聘用。

  3、报名提供虚假资料经查实后,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有关说明

  工资福利待遇按龙岗区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3下载

  附件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职位表(派遣至龙城街道)

  附件2: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派遣至龙城街道)

  附件3: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