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报考2019年深圳市公务员考试前必须知道这些!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05 10:58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熟悉广东公务员考试政策的考生都知道,广东省每年有三次考试,分别是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广州市公务员考试和广州市公务员考试,他们都是分开招录的,报名和考试时间都不同,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报考相应的岗位。


  通常情况下,深圳市公务员考试最先开始。2018年深圳市考是在1月2-8日报名,3月11日笔试,2019年的招考政策虽然没有发布,但可以参照去年的时间点准备笔试,在报名来临之前,有很多问题尚需考生了解。下面广东公务员考试网(www.gdgwyw.com)就关于深圳市考这些问题整理归纳,为考生查阅提供方便。


  2018年广州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报名时间:2018年1月2日至8日


  笔试时间:2018年3月11日


  2019年深圳市考时间预测:2019年1月初报名,3月笔试。


  深圳市公务员考试如何报名?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可通过本公告或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www.testcenter.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深圳市人事考试考生服务系统报名。


  网上报名时需要注意什么?


  1.认真对照招考职位的各项要求,选择与自身条件相符的职位报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考人员必须使用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注册和报考。每人只能注册一个用户,因个人信息泄露被他人注册影响本人报名的,由本人循法律途径解决。


  2.填写注册信息、报名信息及选择职位过程中请认真录入、仔细核对,确保准确无误,信息提交确认后均不能修改。信息填报错误的,后果自负。因个人原因造成注册信息泄露影响本人报名的,由本人循法律途径解决。


  3.按照规定流程和时限尽早完成报名各环节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职位选报、确认,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均视为放弃报名。


  4.报名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任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等,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什么情况下可以修改报名信息和职位信息?


  报考人员在未完成职位确认前可登录考生服务系统自行修改除姓名、身份证号外的其他报名信息及职位信息。报考人员在完成职位确认后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和职位信息。


  2019年深圳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前考生要尽快熟悉如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以及报名步骤等基本政策,以免因自己的一时疏忽而错失考试资格。希望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认真备考,毕竟深圳招考人数不多,考生的竞争压力也会很大。要知道,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考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