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9年广东佛山顺德区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1-12 13:24      来源:顺德区教育信息中心
【字体: 】              
  2019年佛山市顺德区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佛山市顺德区区属学校赴高校设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 2019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8年,位于顺德大良占地面积182亩。由红岗、金榜、古鑑三个校区组成,规模宏大、环境优美、师资雄厚、设备先进,是一所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的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现已成为全国中等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学校是首批国家示范校,全国师资培训资地和首批全国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示范校。学校先后多次被评为国家、省、市、区级教育先进集体,全国机械行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秀职业院校,区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学校标兵,佛山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

  二、招聘对象

  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含港澳大学毕业生、留学回国就业人员及已办理暂缓就业的2017年、2018年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学科)需求见附件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品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二)教师资格: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属于非师范教育类专业的报考人员,未取得教师资格的,一经聘用,必须在引入后1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三)年龄:要求30岁以下(1987年11月17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放宽到40岁以下(1977年11月17日后出生)。

  (四)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符,具体可参考《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相近但又未列入岗位要求范围,但所学专业主要课程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的,则须提供原毕业院校出具的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证明。除此之外,还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或双学士。

  2.综合考评成绩(或学业成绩)排名在年级毕业生总数前30%比例内或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0以上(需要提供院校的学籍成绩表和有关证明)。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者(需要提供院校的聘书或任职文件)。

  4.专业院校毕业并有特殊专长的优秀毕业生。专业院校是指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的专门院校。

  (五)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

  五、报名与面试

  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2日。

  2.面试、笔试、体检时间与地点待定。

  3.报名方法:应聘者需把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教师资格证以及所取得的技能证书、荣誉证书、个人生活彩照等资料的扫描件发至电子信箱:1987865274 @qq.com。

  六、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按常规办理毕业生接收或人事调动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七、其他

  学校地址:顺德区大良南国西路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红岗校区

  学校网址:http://www.sdqx.sdedu.net/

  电子信箱:1987865274 @qq.com

  联系人:罗老师(0757-22661868)

  传真号码:0757-22661213

  附件:2019年佛山市顺德区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招聘岗位需求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