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8年广东云浮市云安区教师招聘8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22 08:39      来源: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云浮市云安区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结合云安区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公办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

  全区招聘小学及公办幼儿园事业编制教师共80名,其中小学教师65名、幼儿园教师15名(各类招聘岗位分配人数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对象为30周岁以下的具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的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本科(非都杨镇小学美术、音乐、体育及幼儿园学前教育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具体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好,服从组织安排。

  (二)热爱教育事业,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师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工件条件和工作能力,身体健康。

  (三)年龄30周岁以下 (1988年7月1日之后出生)。

  (四)具有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必须具有小学教师资格及以上,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的必须具有幼儿教师资格。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具备相应岗位教师资格条件(即可提供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以上等级证书、有教育学成绩、心理学成绩的学业成绩单或《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五)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非都杨镇小学美术、音乐、体育及幼儿园学前教育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应聘学历、专业以毕业证和与之一致的报到证为准。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未满的人员。

  5.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七)各岗位的报考条件详见《2018年云安区小学及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表》。

  三、报名要求

  (一)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统一使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考生要践行诚信报考、诚信考试。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8版)》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二)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有关规定,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和“大学生村官”,自服务期满之日起3年内参加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可以适当加分。其中,参加县、乡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成绩加10分。

  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凭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报考,界定时间为本次招聘报名首日,服务期满已考核合格而未取得证书的可使用证明(附件5),证明需所服务地区县级以上组织或人社部门盖章。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二)报名时间:2018年7月5、6、9日,共3天(上午8:40—11:00,下午14:30—17:00),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地点: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地址:云浮市云安区白沙塘行政区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四)报名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此表用A4纸双面打印)。

  2.本人身份证。

  3.《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暂缓就业协议》(暂未领取《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4.毕业证(暂未领取《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5.教师资格证(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以上等级证书,有教育学成绩、心理学成绩的学业成绩单或《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6.在职在编教师报考者需提供所在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有效证明。

  7.近期正面免冠半身一寸彩色照片3张。

  上述材料,在报名时需提供各项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需自行带备,报名现场不提供复印),审核原件,收复印件。

  (五)报名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资格的人员发给准考证。

  (六)领取《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的前两天内(上班时间),届时请报考者带备身份证到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二楼会议室领取(地址:云浮市云安区白沙塘行政区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五、招聘办法

  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方式进行。笔试、面试、考试综合成绩均实行百分制,笔试、面试、考试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若同一职位考生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名次。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8年7月19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地点:云安中学(地址:云浮市云安区白沙塘行政区永安路)。

  3.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不按时到达的,视为弃权。

  (二)面试。

  1.面试对象的确定办法。

  应试人员在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方可参加面试,并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地点:云安中学(地址:云浮市云安区白沙塘行政区永安路)。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

  5.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三)成绩公布。

  1.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云浮市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yunan.gov.cn/website/newdeptemps/v8/index.jsp?topid=009002015)以及云浮市云安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yunan.gov.cn/website/newdeptemps/v8/index.jsp?topid=009002020)公布笔试成绩,自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天内在上述网站公布入围面试分数和笔试成绩入面试人员的准考证号码。

  2.面试时间、地点及入围面试人员的准考证号在公布考试成绩的网站公布。入围面试人员务必注意登陆上述网站查阅并按规定时间报到参加面试,否则作自动弃考处理。入围面试人员应当在面试前3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入围面试人员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

  3.面试成绩在该考生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结束后,3天内在上述网站公布参加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同时,根据综合成绩分岗位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按招聘名额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并在上述网站公布入围体检人员的准考证号码。若同类专业岗位出现空缺或不足的,根据考生自愿服从调剂的原则,按同类专业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调剂进入体检。

  六、体检

  体检项目、合格标准及办法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及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可提出一次复检,如遇体检不合格以及应聘人员放弃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七、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按规定进行拟聘用考察。考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因考察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聘用的,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八、公示与聘用

  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网站和云浮市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

  九、相关待遇

  被聘用人员身份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管理规定管理。相关待遇按照国家、省、市政策规定的同类人员薪酬标准核发。新聘人员一律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五年),并按有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时间按相关人事管理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聘用人员需在服务单位服务满五年。

  十、政策咨询

  有关招聘工作的详情由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人事股负责解答,咨询电话:0766-8638819。

  附件:1-5下载

  附件1 2018年云安区小学及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岗位表 .xls

  附件2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doc

  附件3 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4“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大学生村官”加分申请表.wps

  附件5 服务基层项目期满证明.doc

  云浮市云安区教育局

  2018年6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