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8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有三类考生更容易上岸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6 13:52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虽说历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竞争异常惨烈,录取率相对低,可总有一部分人能杀出重围脱颖而出。那么,哪些人更容易上岸呢?广东公务员考试网(www.gdgwyw.com)认为,比较容易考上公务员的群体有这三类:


  一、专业对口的人


  为什么很多考生非常努力,非常用功都考不上公务员?很大的因素在于专业被限制,只能报考那些不限专业的岗位,比如你一个学化学专业的毕业生,公务员的职位中除了那些不限专业的岗位,专门招化学专业的职位相对较少。然而,你只能去和大家去挤那种不限专业的职位,最终难免遇到比你更强的竞争对手,最后较高概率会折戟沉沙。所以,专业对口就避免大量竞争。


  二、有基层工作经历的人群。


  同样也是条件限制,在国家公务员考试和省考的报名职位表中,有很多职位是要求有基层服务经历的,如果你满足这样的条件,竞争就小了很多很多。


  三、早日准备,并屡败屡战的人。


  有的人总是把公务员考试不当成一回事,自己又非常羡慕公务员,参加国考之后,没进面试,又不趁热打铁进行省考笔试的复习,又等到省考要开始,才拿着书草草看一下,这样断断续续的复习是几乎无望的。


  公务员考试多少讲究点运气,但有运气的同时,需要不断地坚持备考,不断积累知识和考试经验,持之以恒。最后,广东公务员考试网预祝各位考生早日都能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