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8年广东汕尾市陆河县公安局_公用事业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1-22 10:26      来源: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中共陆河县纪委、陆河县公安局、陆河县公用事业局2018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陆河县纪委决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4名、陆河县公安局决定公开招聘辅警10名,陆河县公用事业局决定公开招聘综合执法队协管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考试,择优聘用。


  (一)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二)实行公开招聘、规范程序、接受监督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素质好,保密观念强,有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恳务实,踏实工作。


  (三)报考年龄: 报考纪委政府雇员和公安局辅警岗位年龄要求为18至30周岁(即1988年1月1日至2000年1月1日期间出生),报考公用事业局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岗位年龄要求为18至35周岁(即1983年1月1日至2000年1月1日期间出生),具体要求见附件1。(注: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日)


  (四)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其中报考纪委政府雇员岗位要求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六)具有报考职位所需的学历等资格证书,相关证书均须于2018年1月1日前取得。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有违法犯罪记录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3. 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4.其他:


  (1)报考公安局辅警岗位: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正在服刑或在境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等情形人员。


  (2)报考纪委政府雇员岗位:一是需要任职回避的人员(详见《中共陆河县纪委2018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二是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人员。


  (3)其他不适合从事纪检监察、辅警工作情况的人员。


  三、报考办法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注: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公告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二)报名需提交材料:


  1.报名表。报考纪委公开招聘雇员岗位的填报《中共陆河县纪委2018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报考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岗位的填报《陆河县公安局2018年公开招聘辅警报名表》,报考公共事业局综合执法队协管员的填报《陆河县公用事业局2018年公开招聘综合执法队协管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4.学历原件和复印件;


  5.计生证明(需注明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6.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


  7.在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8.考生承诺书。


  报名表、考生承诺书一式一份,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4张(注:其中1张请先行贴到报名表上,另外3张在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其余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原件经验证后当场退还报考人员。


  (三)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提交的报考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未予聘用的,报名资料一律不予退还。


  (四)报名时间


  2018年1月27日至29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五)报名地点: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


  (六)领取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于2018年2月1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凭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体能测评和面试。


  纪委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采取笔试加面试形式。


  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采取笔试、体能测评加面试形式。


  公用事业局公开招聘综合执法队协管员采取体能测评加面试形式。


  (一)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设定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计算。笔试成绩在陆河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布。


  笔试时间、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体能测试。


  1.报考公安局辅警岗位:鉴于体能测评都有一定淘汰率,为能有效递补和按时完成体能测评,面试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在考生自愿基础上按1︰5进行组织。若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名次并列的,一同参与面试资格审核,若面试资格审核都合格,则一并参与体能测评。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面试资格审核合格实有人数确定体能测评对象。对因扩大比例而进入面试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的考生,事先说明情况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签订相关协议。


  2.报考公用事业局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岗位:报名通过后直接进入体能测评。


  3.报考纪委招聘政府雇员岗位不进行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设定为“合格”与“不合格”等次。测评成绩不折算分数,本次体能测评不进行补测。考生应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参加,测试中因自身原因出现意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公安局辅警岗位体能测评项目:男子1000米跑、纵跳摸高;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


  公用事业局综合执法队岗位体能测评项目: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


  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合格标准制定,合格标准为:


  男子1000米跑少于或等于4’25”;纵跳摸高高于或等于265厘米。


  女子800米跑少于或等于4’20”;纵跳摸高高于或等于230厘米。


  公安局辅警岗位体能测评两个项目任何一项不合格,则体能测试不合格;体能测试两个项目都合格方为合格。


  公用事业局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岗位体能测评项目不合格则不合格,合格则合格。


  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1.报考公安局辅警岗位:根据招聘名额依笔试成绩高低为序结合体能测评结果以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


  2.报考公用事业局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岗位:体能测评合格则列为面试对象。


  3.报考纪委招聘雇员岗位:根据招聘名额依笔试成绩高低为序,以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资格审核对象。若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名次并列的,一同参与面试资格审核,若面试资格都审核合格,则一并列为面试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面试资格审核合格实有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面试组织管理办法(试行)》、《广东省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统一命题,统一时间进行。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在陆河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告。


  报考公安局辅警岗位和县纪委政府雇员岗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报考公用事业局综合执法队岗位: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工作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和《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具体体检事项在陆河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告。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重点对考察对象的个人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全面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聘用资格的,相应职位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公示中发现问题不予录用的,可依次递补。


  六、聘用


  1.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陆河县政府网站公示7天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和权限报批办理聘用手续。 (其中:报考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岗位的拟聘用人员还需参加陆河县公安局组织为期7天的岗位培训,经培训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培训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2.政府聘员(辅警、协管员)获得聘用资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合同期限为3年的劳动合同,获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其中报考纪委政府雇员岗位试用期为1个月,报考公安局辅警岗位和公用事业局综合执法队协管员岗位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含在聘用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聘用人员2018年工资福利待遇按每人每月3166元(含单位和个人应交的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工伤、医疗等社会保险费及各种津补贴)由县财政拨款补贴,以后每年按财政补贴情况适度调整。


  4.用人单位对聘用人员进行年度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的,或违反有关管理规定的,用人单位将按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合同期满,用人单位研究决定是否续聘(女性年满50周岁、男性年满60周岁不再续聘)。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按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执行;被雇用人员达到退休年龄的,其退休待遇按社会保险法及社会保险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有关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二)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应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三)报名人员须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


  (四)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五)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基数。


  (六)笔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以陆河县政府网站公告为准。


  八、有关纪律要求


  (一)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报名人员不得有托人说情、打招呼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联系方式: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660-5660172


  中共陆河县纪委 0660-5528411


  陆河县公安局政工室 0660-5528465-82266


  附件:1.中共陆河县纪委、陆河县公安局、陆河县公用事业局2018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职位表


  2.中共陆河县纪委2018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


  3.陆河县公安局2018年公开招聘辅警报名表


  4.陆河县公用事业局2018年公开招聘综合执法队协管员报名表


  5.考生承诺书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