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7年广东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2-27 16:05      来源:清远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报考2017年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广东省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现就2017年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于12月30日(星期六)上午9时开始,按抽签号顺序进行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要在上午8时30分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到达面试地点签到,凡没有按时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设在清城区洲心街道人民二路18号清远市国际会展中心(签到地点为会展中心三楼连山厅),建议考生提前熟悉前往面试地点的路线及周围环境,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迟到,错过面试机会。


  三、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其他要求


  1.凡携带证件与本人不符、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录音、录像工具等参加面试,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在面试期间必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面试纪律,不得作出干扰面试的行为。


  咨询、举报电话:0763-3360698


  附件:2017年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遴选公务员面试名单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