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7年广东省总工会遴选公务员面试、体检及考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2-18 11:48      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字体: 】              

广东省总工会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体检及考察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和《广东省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等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现将广东省总工会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体检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考生名单见附件1),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12月19日(周二)下午14:3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广东省总工会组织部(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广东工会大厦1615室)。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资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提供:1.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报名登记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和职位设置其他条件要求的相应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等。2.市、县、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正反面,均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印章)、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正反面,均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3.非公务员工作经历的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加盖社保局公章的职工养老保险对帐单、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4.职位设置其他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包括: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提供相应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其学历、学位证书为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注意事项


  考生应对现场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且不能按要求补齐、信息不实或条件不符者,将取消面试资格。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取消面试资格的,依次递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笔试成绩超过合格分数线而未列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递补名额,我会将及时通知递补面试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二、面试


  面试分为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业务水平测试时间:2017年12月26日(周二)上午9:00-12:00;


  综合素质测试时间:2017年12月26日(周二)下午14:30-17:00。


  (二)面试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横路5号广东工会大厦19楼会议室。


  (三)考生报到


  报到地点:广东工会大厦18楼会议室(候考室)。


  请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8:30前,下午14:0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凡在规定考试时间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各职位实际进入面试人数与拟遴选的人数比例低于3:1的,按我会面试平均分数线确定体检、考察入围人选。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并注意了解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预留时间,提前到达。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对面试合格的考生,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安排在2018年1月5日上午进行,由我会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到公务员录用体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参加体检考生须于当天上午8:0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达指定地点后集中参加体检。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考察主要了解拟录用人选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核实其档案、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遵守计划生育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如出现资格复审、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录用资格的,相应职位可依次递补人选,是否递补由我会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决定。


  五、公示与转任


  我会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转任人员,在省总工会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转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本次遴选资格。


  咨询电话:020-83868484(不接受除考务以外的咨询)


  点击下载>>>


  1.广东省总工会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广东省总工会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生须知


  3.广东省总工会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须知


  广东省总工会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