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7年广东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需提供哪些材料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8-26 11:33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对于初次报考广东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来说,面试前资格复审时,不知需要提供哪些材料?本文,广东公务员考试网(www.gdgwyw.com)将作介绍。


  问题: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哪些材料?


  答:根据2016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面试前须对面试对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由招考机关或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2016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其他人员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报考职位对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外语水平等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在国有单位工作的,须有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留复印件退回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