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5年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选调公务员公告报名时间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4-16 11:12      来源: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字体: 】              

2015年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选调公务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拟面向全社会公开选调5名公务员。符合条件的有意者,可先将本人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证书的电子版发到浈江区财政局电子邮箱。待筛选后,将对符合条件者面试或考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乡镇财政所,共选调5名公务员,其中男性4名,女性1名。


  二、选调条件


  1、全国范围内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身份(不含聘用制公务员),并已完成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选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满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30日)。


  5、现任科员职务以上。自选调报名之日起,职级发生变动,与选调岗位条件不一致的,按选调岗位条件任职定岗。


  6、品行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历年年度考核均在称职及以上等次。


  7、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政策水平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8、符合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9、正在试用期的,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司法侦查的,违反计划生育和有关规定的,以及具有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情形的均不列入选调对象。


  10、会计学、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专业,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三、报名提供资料(先发到电子邮箱)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


  2、报名表(附件1);


  3、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30日。


  五、报名地点: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韶关市浈江区园前东路19号)


  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咨询电话:0751-8874580


  传真号码:0751-8874580


  电子邮箱:sgzjczj@163.com


  韶关市浈江区人社局咨询电话:0751-8879888


  传真号码:0751-8882570


  六、其他事项


  经面试或考察符合选调条件者,按人事调动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安排到各基层财政所工作,享受韶关市浈江区机关公务员工资待遇。


  附件: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韶关市浈江区财政局


  韶关市浈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