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15年广州市公务员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4-16 08:52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广州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在15日上午9点开始了,相信考生们都在积极的报名当中,广东公务员考试网针对几个考生们报名时常见的问题总结,希望能帮助各位考生。


  一、报考职位查询


  很多考生在报名的时候对适合自己报考的职位并不了解,对本专业适合报考的职位也很模糊,不用着急,可以参考2015年广州公务员考试职位表(点击进入),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


  二、报名方法


  今年广州公务员考试不再局限于网上报名,除了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外,还可以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报考,或者下载最新版“智慧人才家园APP”进行报名。

 

\


  三、报名确认


  通过报名系统审核的报考人员,需要再网上进行缴费确认。这里需要考生们特别注意的一个问题是,在缴费未确认的情况下,考生可以该报其他职位,但是一旦确认缴费,将不能更改职位。另外,2015年4月20日16:00至4月21日16:00期间,考生只能进行缴费,不能再进行报名和更改所报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