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4年甘肃张掖市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4-17 10:34      来源:张掖党建
【字体: 】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张掖考区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张掖考区体能测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测评对象

  报考张掖考区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时间地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上午8:00,在张掖育才中学操场(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10号)报到,并参加体能测评。

  三、项目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的通知》(公政治〔2024〕60号)实施。根据通知要求,《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同时废止。警务技术职位免予测查1000米(男)/800米(女)跑项目。

  男子普通职位测评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和1000米跑。

  女子普通职位测评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和800米跑。

  男子警务技术职位测评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

  女子警务技术职位测评项目: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

  体能测评中,纵跳摸高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不超过2次,考生有1次测评达标的,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1000米(800米)只测评1次。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考生凡应测项目中任意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提前熟悉体能测评场地位置,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如因天气等原因无法开展,视情况顺延,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2.考生需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点名结束后仍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3.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能测评,如身份证遗失,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附有本人照片的证明或提供临时身份证。

  4.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5.本次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不得在体能测评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

  6.人民警察职位的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因怀孕、伤病、体弱等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无法推迟体能测评时间,考生应慎重考虑,如参加体能测评,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7.考生自备运动衣、运动鞋,指甲不得超过指尖0.3厘米。

  8.测评标准中的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参加体能测评当月。

  9.体能测评结束后,体能测评合格考生根据面试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3:1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体能测评不合格或放弃的,不再递补。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2024年4月17日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