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3年甘肃公务员考试平凉考区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4 13:21      来源:平凉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平凉考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现将平凉考区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确定原则
 
  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招录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时,并列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上午8:30至3月29日(星期三)下午6:00
 
  地点:平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室(平凉市崆峒区石家巷5号)
 
  三、复审材料
 
  (一)所有资格复审人员须按照《招考公告》要求,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和学信网验证打印的“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报考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的2021年、2022年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未注明就业单位的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并签订未就业承诺书;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所在院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或证明材料中任意一项材料。
 
  (三)在职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离职人员须提供相关离职证明。
 
  (四)职位条件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由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五)职位条件要求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其他相关证书的,须提供证书或有效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须经颁发证书相关部门盖章确认。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确认符合《招考公告》《报考指南》等考录政策文件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并做好资格复审各项准备。资格复审须由考生本人办理,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且与本人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考信息一致。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终止录用程序。
 
  (三)现场资格审查期间,因放弃或复审不合格而出现缺额的,经公务员主管部门核准后,可在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
 
  (四)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电话畅通,及时接听招录机关电话,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招录机关无法及时与考生取得联系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体能测评、面试等工作均在平凉门户网站(http://www.pingliang.gov.cn)、平凉党建网(http://zzb.pingliang.gov.cn/)予以发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并保持电话畅通。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933-8213679
 
  13739332195
 
 
  平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