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3年甘肃公务员考试定西市考区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4 13:21      来源:定西党建网
【字体: 】              
  关于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定西市考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甘肃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省考录办通知要求,现将定西市考区资格复审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复审时间
 
  集中资格复审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至29日(8﹕30-18﹕00),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按相应时段(见附件)参加复审。
 
  递补资格复审时间为2023年3月29日下午,递补复审人员按电话通知参加复审。
 
  二、复审地点
 
  定西市人力资源市场3楼(定西市安定区新城区漳县街12号)。
 
  三、复审材料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按照本人报考职位所要求条件提供相应证件,主要包括: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项目服务证(鉴定表或审批表)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
 
  (二)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所在院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或证明材料中任意一项材料,其中证明材料需包含以下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校学习时间段、专业、学历、学位(对应专业)、学制、毕业时间等,同时还须注明是否为国家统一招生。报考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的,2021、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未注明就业单位的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在资格复审现场签订未就业承诺书。
 
  (三)已就业人员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内容须注明姓名、职务、参加工作时间、身份及进入本单位方式等基本情况并加盖公章,并由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机构或上级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就业后离职人员须提供离职手续。
 
  (四)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提供国防部统一制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或《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五)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民生实事项目人员职位的,还须提供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证明(可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中注明)和非在编事业人员证明。甘肃省民生实事项目人员中进企业人员报考面向民生实事项目人员职位的,须由所服务企业开具证明(注明起止时间),并由人社部门审核盖章,同时提供3年补贴期发放生活补贴银行流水。
 
  (六)报考面向在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职位的,须提供相应任职文件(复印件须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乡镇党委公章)、所在乡镇党委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职务、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职务时间段(具体到月)、近三年考核结果(由县区委组织部加注意见确认盖章)。
 
  (七)职位条件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机构公章)。
 
  (八)所学专业未包含在职位要求的专业类中或所学专业与职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相同,须经网上报名阶段招录单位同意,并由毕业院校开具说明,认定所学的专业属于职位要求的专业类,或认定所学的专业名称虽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同,但课程基本相同,且属同一专业,并附本人所学课程成绩单(加盖毕业院校公章)。
 
  上述证明、证件、手续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仅能提供复印件的,须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材料出具单位公章。
 
  四、体能测评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体能测评,初步定于4月8日左右组织实施,如因天气等原因无法开展,视情况顺延,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五、面试
 
  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合格人员和其他职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前一周登录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版块,自行打印本人《面试通知书》。面试工作拟于4月底前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宜
 
  (一)考生须确认符合《招考公告》《报考指南》等考录政策文件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并做好资格复审各项准备。资格复审须由考生本人办理,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出现的空缺名额,按所在职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9日18﹕00。
 
  (二)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所有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证件、材料或隐瞒真实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录备案。
 
  (三)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电话畅通,及时接听招录机关电话,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招录机关无法及时与考生取得联系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932-8321231 5930590
 
 
  定西市考录办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