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2年甘肃酒泉阿克塞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18 12:05      来源: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阿克塞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阿克塞县医疗服务质量,解决阿克塞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短缺问题,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优化、素质优良的卫生工作队伍,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经院委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为县医院招聘15名工作人员。(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名,其他工作人员7名)具体计划详见《阿克塞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表》(简称《岗位简表》)。本次招聘的人员由县医院直接管理使用,不占用事业编制,不具有事业编制干部身份。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及技能要求;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卫生专业技术岗资格条件

1、护理岗位(5名):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取得时间须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

(3)持有执业证、资格证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总成绩相同情况下);

(4)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简表》。

2、药剂岗位(1名):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药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取得时间须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

(3)持有执业证、资格证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总成绩相同情况下);

(4)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简表》。

3、临床岗位(2名):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 (199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临床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取得时间须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

(3)持有执业证、资格证的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总成绩相同情况下);

(4)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简表》。

(三)其他岗位资格条件

1、收费员(2名):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198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财务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取得时间须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

(3)可熟练操作计算机;

(4)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5)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简表》。

2、办公室文员(2名):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 (199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文秘或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取得时间须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

(3)中共党员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简表》。

3、120救护车司机(1名):

(1)男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 (197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取得时间须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

(3)男性、持有B2及以上驾驶证,5年及以上驾龄。

(4)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简表》。

4、医废管理员(1名):

(1)男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2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取得时间须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

(3)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简表》。

5、保洁员(1名):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 (198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取得时间须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

(3)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岗位简表》。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受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

3、曾被开除公职、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者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辞职、辞退未满5年的;

5、近年来参加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被记入诚信黑名单的人员;

6、现役军人、非应届的在校学生;

7、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8、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四、招聘组织

招聘工作由阿克塞县人民医院成立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五、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2年9月9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9日至9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3.报名地点:阿克塞县人民医院门诊三楼会议室。

4.报名咨询电话:0937-8322402

5.报名要求:报名时,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和“招聘岗位条件”,本人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更改。报名信息中误报、错报等问题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6.报名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阿克塞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2)有效身份证件、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需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验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验证码,且在线验证码在有效验证期内)1份,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无法验证的,不予报名;

(3)执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同底色照片3张;

(5)纪检部门、社区、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乱纪相关证明及附件。

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须真实、准确,相关证件不得以证明材料代替,凡报名所需材料提交不齐全的,不予报名;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7.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6日下午18∶00,未按规定时间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阿克塞县人民医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同阿克塞县卫健局、人社局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实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程序。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及时告知报名人员,并说明理由。《岗位简表》所公布的岗位随着人员录用自动核减直至为零。《岗位简表》所公布的岗位有空缺时,按工作需求,每年进行一次招聘。

(四)面试

1.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从事工作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临场应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容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能力。

2.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身份证丢失的需提供派出所证明),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3.《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2022年9月19日统一在阿克塞县人民医院院办室领取,时间为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8∶00。

(五)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加分项。

(六)政审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全面考察。由阿克塞县人民医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同阿克塞县卫健局、人社局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实政审,主要包括本人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等。如发现本人有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曾被治安管理处罚(拘留及以上)、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在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在国家法定考试中有严重舞弊行为的,不予聘用。有酒驾、醉驾及严重交通肇事行为的,不予聘用。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不予聘用。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情形。部分情况复杂的需提交公开招聘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政审不合格或放弃政审的,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七)体检

政审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体检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医院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对象放弃的,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八)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政审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提交县卫健局、人社局备案,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由阿克塞县人民医院与本人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5年。聘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决定是否续签。新聘或续聘人员聘用合同报县人社局备案。

2.聘用人员一律按劳动合同制管理,不占用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不具有公职人员身份,工资福利待遇按我院现有合同制管理人员的政策执行,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社会等保险,不享受国家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3.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如不能胜任工作岗位或严重违纪及违反合同约定的,予以解聘。县人民医院每年对聘用人员的工作业绩、遵章守纪、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或调离县人民医院的,依照相关程序予以解聘。

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所有考生要积极做好防疫工作,除进入面试考场和核查身份证时可摘取口罩外,其他时间一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主动向工作人员提交健康出行“绿码”,说明近期行程。如考生出现发热等症状,要及时向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并做好隔离工作。对于刻意隐瞒行程、不如实报告的,一经发现,按失信行为处理,将坚决取消聘用资格,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对因此造成参加今后各类招聘的否定性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八、纪律和监督

本次临聘工作严格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委监委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从事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应当实行公务回避。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如有违反,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九、其他事项

1.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2.体检、复审不合格或者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形成的岗位空缺可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对不法利益团伙举办的各类违规培训、短信诈骗等行为,广大报考人员要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解释说明。

5.咨询电话:0937-8322402

附件1.阿克塞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表

附件2-3.报名表及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