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2年甘肃定西市公务员考试面试和体能测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3 14:39      来源:定西党建网
【字体: 】              
  关于甘肃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定西市考区第一批面试和体能测评的通知

  根据《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定西市考区第一批面试和体能测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分批进入面试,第一批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请于8月4日后登陆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版块,自行打印本人《面试通知书》。

  (一)时间地点

  2022年8月6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通知为准。

  (二)相关要求

  1.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者,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要自觉遵守面试时间安排,不得迟到,凡迟到者视为自愿放弃,按缺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

  3.面试期间不得携带任何无关物品(包括手机等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包袋、纸张等),凡发现携带或使用者,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考点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请提前妥善处理除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手机以外的个人物品。

  二、体能测评

  报考警察职位且参加了面试的考生全部进行体能测评,名单详见附件1。

  (一)测评时间

  2022年8月6日(星期六)下午14:50

  (二)报到地点

  定西市安定区福台高中(定西市安定区新城区福台路7号)正门。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参加体能测评,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2.未按时到场者视为自愿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3.测评点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请提前妥善处理除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手机以外的个人物品。

  4.应准确掌握自身身体状况,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做好安全预防,测评中出现的身体问题由个人负责。

  三、核减招录计划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和资格复审结果,定西市考区达不到面试规定的职位减少招录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详见附件2。

  四、特别提醒

  1.面试、体能测评后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将于近期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面试后不要离开安定区。

  2.第二批面试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通信联络畅通。

  3.涉及疫情防控事项,请按定西市防控办和安定区防控办最新通告要求掌握。

  定西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932—8624138

  安定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932—8229996

  定西市考录办咨询电话:0932—8321231


  定西市考录办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