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2年甘肃公务员考试定西市考区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7 10:05      来源:定西党建网
【字体: 】              
  关于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定西市考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省考录办通知要求,现将定西市考区资格复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集中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7月28日、29日(8﹕30-18﹕00),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须按相应时段(附件1)提供资料参加复审。

  递补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7月30日至8月1日(8﹕30-18﹕00),进行递补复审的报考人员按电话通知的时间段提供资料参加复审。

  二、资格复审资料

  (一)职位条件面向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的,请提供资格复审表(附件2)、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在同一页)、户口簿(本人信息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位条件未要求的不提供)和就业报到证(择业通知书或派遣证)。

  (二)职位条件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的,请提供资格复审表(附件2)、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在同一页)、户口簿(本人信息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位条件未要求的不提供)和就业报到证(择业通知书或派遣证),以及未就业承诺书(附件3,2022年毕业生不提供)或其他“可按高校应届毕业生对待”的证明材料。

  (三)职位条件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或民生实事项目人员的,请提供资格复审表(附件2)、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在同一页)、户口簿(本人信息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位条件未要求的不提供),以及服务基层的证明材料(一般包括以下材料)。

  大学生村官提供由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证书;三支一扶项目人员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和鉴定表。

  甘肃省民生实事项目人员(不含进企业人员)和进村进社人员提供项目服务资格审核表(审批表或市级选拔、选聘、聘用文件)。甘肃省民生实事项目人员中进企业人员提供由所在服务企业开具的证明(注明起止时间),并由同级人社部门审核盖章,同时提供3年补贴期发放生活补贴银行流水和就业报到证(择业通知书或派遣证)。

  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提供国防部统一制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或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退出现役证》)和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

  (四)职位条件面向在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的,提供资格复审表(附件2)、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在同一页)、户口簿(本人信息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位条件未要求的不提供),相应任职文件(加盖乡镇党委公章)和所在乡镇党委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县委组织部审核确认盖章)。同意报考证明内容包括:姓名、职务、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职务时间段(具体到月)、是否同意报考等情况。中共党员须提供入党志愿书。

  (五)职位条件要求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正副本均可)。

  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成绩通知单(加盖当地司法局印章),同时写出书面承诺书(承诺在录用前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六)职位条件无特殊限制的,请提供资格复审表(附件2)、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在同一页)、户口簿(本人信息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位条件未要求的不提供),就业报到证(择业通知书或派遣证)或同意报考证明(或离职手续)。

  (七)已就业人员(含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的须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内容须注明姓名、职务、参加工作时间、身份及进入本单位方式等基本情况并加盖公章,由人事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具有人事管理权限机构或上级主管部门)。

  就业后离职人员须提供离职手续。

  (八)上述证明、证件、手续等材料须提供原件。仅能提供复印件的,须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材料出具单位公章。

  三、资料提交格式

  (一)材料顺序为:资格复审表→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未就业承诺书(同意报考证明或离职手续或就业报到证)→其他材料。

  (二)涉及的表格、承诺书等材料的填写项须为本人手写,字迹要工整,签名旁须同时按右手食指指印(红色印泥,不得与签名重影)。

  (三)材料格式统一为机器扫描pdf格式(不得使用手机拍摄),纸张设置为A4,竖向资料字头朝上、横向资料字头朝左,总大小一般不超过5M(大小尽可能压缩,但须保证打印后能清晰辨识),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内文件数不超过3个)。

  四、资格复审方式

  因受疫情影响,资格复审采取线上提交、线上审核反馈的方式进行(除特殊情况外不接受线下提交),由报考者本人将资格复审资料扫描后发送离线文件至指定审核qq号进行线上审核。对因故不能在线上提交的资料,由报考者本人到现场提交,地址为: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市政府统办楼1231室)。

  线上审核流程:

  1.由报考者本人在规定的时间段申请添加对应审核qq号(附件1)为好友,添加好友验证信息请填写为“报考职位代码后四位+姓名+身份证号后六位”(如:1253+张三+124363)。为防止干扰,验证信息不符合要求的不予通过,相应后果由报考者承担。

  2.添加好友成功后,将扫描资料打包发送离线文件,每人限发送1个压缩包文件(压缩包内文件数不超过3个)。压缩包文件名称统一为“报考职位代码后四位+姓名+身份证号后六位”(同添加好友验证信息)。

  3.发送成功后请耐心等待(qq显示成功发送离线文件,勿重复发送、勿电话催促),审核qq号接收离线文件后(qq显示对方已成功接收),对资料不全的电话通知予以补充。

  4.未通知补充资料的,请保持qq在线,审核qq号在正常工作时间与报考者进行视频确定是否为报考者本人,视频时请关闭手机美颜、滤镜等功能。

  5.审核学历过程中,工作人员需登陆学信网,请及时配合提供学信网学历查询短信验证码(验证码有效期15分钟,信息免费)。

  6.上述程序完成后,审核qq号在24小时内提出审核意见,并予以反馈“资格复审通过”或“资格复审不通过,原因是……”。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不能按时限要求提供资格复审材料或材料不全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已就业人员不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按所在职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二)集中资格复审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9日18﹕00,递补资格复审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日18﹕00。

  (三)资格复审提供资料者须为报考者本人,所有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由报考者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凡提供虚假证件、材料或隐瞒真实信息的,取消后续环节资格,并记录备案。

  (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登陆甘肃组工网“报名系统”版块,自行打印本人《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0932-8321231,0932-5930590

  附件:



  2.资格复审表


  3.未就业承诺书


  定西市考录办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