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庆阳环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益性岗招聘3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1 18:53      来源:环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环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据工作需要,经县人社局同意,环县城管局现面向全县公开招聘交通协管员32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自主自愿、择优选择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交通协管员

1.非农业户口,学历不限、性别不限(年龄男18-60周岁,女:18-50周岁);

2.未享受过公岗补贴或补贴未满三年;

3.名下无营业执照、商铺、未入股分红、非公司董事监事、非财政供养、非在校实习生、未领取失业金、未以职工身份或者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社会保险;

4.失业登记时间距现在满半年,具体以毕业时间、缴纳社保的截止日期、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关系协议等为准。

(二)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不良记录;

2.了解公益性岗位性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德为先,德才兼备,乐于吃苦,甘于奉献;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性别不限,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5.失业登记半年以上的环县城镇户籍就业困难人员,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有国家承认中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2日至5月27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资料:

①交通协管员: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就业创业证(政务大厅就业局窗口办理)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

②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创业证(政务大厅就业局窗口办理)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

3.报名方式:报考人员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环县城管局811办公室(城建大厦811室)现场报名,不得委托他人报名。

四、招聘方式

通过资格审查后,由县城管局负责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五、管理及待遇

录取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在服务期间由县城管局负责日常管理,实行一年一签(服务期限3年)。

1.交通协管员每月由县财政发放补贴1670元,县城管局额外补贴500元。

2.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每月由县财政发放补贴1670元,县城管局额外补贴1330元,每续签1年,另行增资,增资金额根据工作表现另定。

六、其他事项

1.所有报名及陪同人员一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秩序。

2.本公告由环县城管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研究决定。咨询电话:0934-4429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