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嘉峪关市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卫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引进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0 12:08      来源: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嘉峪关市卫生健康系统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嘉峪关市委、嘉峪关市人民政府《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和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工作需求,经市政府同意,面向社会以公开招聘形式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1名。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及技能要求;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政治辨别力与政治敏锐性;实事求是,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具有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

3.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2年2月1日以后出生)。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人事考试招录中因违反相关规定被记入机关事业单位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未满的;

5.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人员;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材料

(1)《嘉峪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正反双面打印,提前下载填写或现场填报)。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需按人事管理权限由相关部门(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或辞职证明材料。

(5)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报考岗位所需的其它证明材料。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嘉峪关市工业园区管委会402室进行报名登记。

报名时间:2022年2月21日—2月22日16:00前

3.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需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为PDF格式,整理为压缩包并发送至邮箱:jygwjwrczp@163.com

报名时间:2022年2月18日—2月22日16:00前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负责,地点在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报名资格审查不符合要求的,及时向报名人员告知并说明理由。

(三)确定拟面试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四)面试。面试工作由引进工作专家考核组组织实施,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测试小组人数为7人。面试内容由引进工作专家考核组根据岗位需求确定。考核工作组应对每位应聘人员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评价,集体现场打分,当场亮分,当场汇总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设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应聘资格。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引进工作专家考核组协商确定后通知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下一环节人选。

(五)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1次,并以复检结果为准。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资格。

(六)考察和资格复审。由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通过审核应聘人员人事档案、走访了解、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查核业绩资料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素养等进行综合考察。如体检、考察环节出现空缺,经引进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可按应聘同一岗位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和考察,递补最多不超过2次。

(七)公示及聘用。根据考核、考察及体检情况,由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同时将人才引进结果报送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进行备案。招聘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监督检查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工作程序、纪律、工作制度和保密规定。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和透明度,邀请市纪委监委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

(二)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咨询电话:市卫生健康委:0937-6262176

监督电话:0937—6266319

嘉峪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2月10日

附件1:嘉峪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附件2:嘉峪关市卫生健康系统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