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2年甘肃武威凉州区清水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10 09:06      来源:西北人才网
【字体: 】              

2022年甘肃武威凉州区清水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条件

具有凉州区城镇户籍,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符合招聘单位要求的条件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登记失业人员:

1.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中的大龄人员;

2.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3.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人员;

4.因完全失去土地落户在城镇的就业困难人员;

5.首次公益性岗位安置期满后,经镇、街道(社区)调查认定,仍然难以通过其他渠道实现就业的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参战涉核人员等特殊困难人员,其中大龄就业困难人员指女满40周岁以上,男满50周岁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入此次公益性岗位招聘范围:

1.已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的人员(除符合前款所列第5条的人员);

2.正在享受小额担保创业贷款的人员;

3.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以单位形式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

4.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的人员;

5.个人不愿意参加公益性岗位社会保险的人员。

二、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协商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确定上岗人员,优先聘用零就业家庭成员或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资格审核公示后报区人社局统一审核聘用。

三、招聘计划

详见《凉州区清水镇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8日至2月15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详见《凉州区清水镇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

3.审核受理时间:2022年2月16日至2月18日,过期不予受理,本单位招聘计划取消。

五、工作待遇

安置期为3年。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公益性岗位安置协议》,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由用人单位为在岗人员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聘用人员由清水镇统一安置到辖区各村开展工作,按本单位有关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和考核。

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2月8日

附件:凉州区清水镇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