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金昌市科技馆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09 11:51      来源:金昌科普网
【字体: 】              

金昌市科技馆招聘公告

 

市科技馆是我市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养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发挥市科技馆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中的作用,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展教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展教员3名。

二、岗位要求

1.30周岁及以下,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具有教育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体态匀称,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音质音色好、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擅于沟通、知识面较广,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有较强的科普活动开发能力。播音与主持、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相关专业,以及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甲等以上资格、教师资格证或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2.符合《金昌市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办法》。

3.身体条件符合公共场所服务工作要求。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场馆常规科普教育活动及青少年科普宣传、科技创新、科技竞赛等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

2.负责展项辅导讲解、指导观众正确操作展项工作。

3.负责科技馆展区管理、巡视、清洁等日常安全稳定运行工作,热情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妥善处理观众在参观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合理疏导展区的人流,对故障展品及时维护、报修。

4.负责撰写展厅说明牌、讲解词等工作。

5.负责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年2月9日—2022年2月20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金昌市科技馆

2.现场提交材料包括:

个人简历、2寸彩色照片1张、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就业创业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和相关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张。

3.招聘咨询电话:18993518914

(三)应聘者对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市科技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资格审查,入围应聘者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工资待遇

受聘人员的工资待遇实行基础工资(1820元)+绩效工资,享受养老保险和工伤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