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考热门专业有哪些?冷门专业有机会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8 14:3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甘肃公务员招录公告或于2022年2、3月发布,我们可以根据2021年的甘肃省考考试情况来了解一下招录情况,今天我们就从2021年甘肃省公务员来看看专业招录需求。


  甘肃公务员考试哪些专业招的人多?


  2021年甘肃省公务员考试招录人数最多的学科分别是:法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医学等专业。其中法学类专业共招747人,占招录总人数的30.35%;


 \ 


  专业冷门考公有机会吗?


  专业冷门,不在上述热门学科,想报考甘肃公务员考试还有机会吗?当然是有的,近几年甘肃公务员招录考试,每年都有一部分岗位是不做专业限制进行招录的,2021年不限专业的岗位招录人数达689人,占招录总人数的28%,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多的。专业冷门的朋友不要放弃,趁早开始备考吧!因为不限专业的岗位一般竞争比较大,你只有考上更高的分数,进入面试、最终考上的可能性才会大一些。

 

  \推荐2022甘肃省考备考资料:

 

  1、【2022甘肃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甘肃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国考/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