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县直相关部门选调3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1 14:31      来源: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字体: 】              

积石山县县直相关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实干部队伍力量,经研究,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34名工作人员到县直相关部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名额

计划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4名,其中:县委办公室8名,县人大办公室3名,县政府办公室8名,县政协办公室3名,县委组织部3名,县委宣传部3名,县委统战部3名,县委政法委3名。

二、选调范围及条件

(一)公开选调范围

从乡镇、县直单位的事业管理九级职员及符合条件的“民生实事项目”和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人员中公开选调,教育、卫生类除外,具有公务员(参公)身份的一级科员及以下的干部或暂缓登记的公务员(参公人员),愿意放弃公务员及参公身份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也可参加公开选调。

(二)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奉献精神;

2.全日制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逻辑分析、组织协调能力;

4.年龄在33周岁以下(1988年10月1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报考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6年10月10日以后出生);

5.参加工作2年及以上(2019年10月10日以前参加工作),年度考核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

6.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规定的其它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受处分且影响期限未满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项目人员试用期或服务期未满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它限制性规定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公开选调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调原则,按照以下程序组织进行。

(一)报名

本次公开选调采取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报考人员自2021年10月11日(星期一)8:30至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18:00登录积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ss.gov.cn)或积石党建微信公众号,下载打印《积石山县县直相关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签注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20日至10月25日县委组织部办公室现场报名(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不休息)。未按规定填写或填写不规范的,不予进行资格初审。

现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积石山县县直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附电子版),由所在单位加注意见并盖章;

②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近期正面免冠蓝底2寸彩色照片4张(附电子版);

④组织人社部门录用及转正定级文件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县委组织部办公室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逐一进行初审,同时征求纪检、信访、卫计、教育、公安等部门的意见建议,初审符合条件人员名单提交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审议通过后,确定报考人员,发放《准考证》。公开选调计划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一般不低于1:3。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告人员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参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选调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四)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能力等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人选名单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60%和面试成绩40%的总和确定,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考察人员。

(五)考察与体检

1.考察。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1.5的比例确定差额考察人选。县委组织部会同县直有关部门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才素质和现实表现进行全面考察。考察时同步审核考察对象干部人事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听取廉洁意见,了解是否存在回避等影响公开选调的情形。考察不合格者,一律取消公开选调资格。

2.体检。对考察合格人员根据综合成绩排序,按照1:1的比例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选调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公开选调资格,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调动

根据应试者的综合成绩,结合考察和体检情况,研究提出拟公开选调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有问题反映,经调查核实,不符合公开选调条件的,取消公开选调资格。

公示期满不影响公开选调的,先到岗试用三个月,试用考核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和干部管理权限办理调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公开选调人员在公示、使用过程中,发现有影响公开选调问题的,或自愿放弃公开选调资格的,可依次确定递补对象。

2.为了加强选调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委组织部。邀请县纪委监委对公开选调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公开选调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公开选调资格。

3.本次公开选调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面试不指定任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4.咨询电话:0930-7721911

5.举报电话:县纪委监委:0930—6921125

县委组织部:0930—7722415

6.在公开选调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7.本公告由中共积石山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具体事宜及相关信息根据疫情形势将及时在积石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

附件:积石山县县直相关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积石山县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