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1年甘肃陇南市宕昌县第一中学人才引进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21 15:52      来源:宕昌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宕昌县第一中学2021年人才引进公告

 

为加快教师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能力,根据陇南市委组织部、陇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陇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陇南市教育人才引进招聘暂行办法>的通知》(市委组〔2020〕144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21年开始新高考改革实际,我校决定公开引进一批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高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音乐教师各2名,生物、美术教师各1名,共计12名教师,(详见附件1、盖章有效)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2.学习成绩优良,具备与岗位学科一致的专业、教师资格证书。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 学历及年龄: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全日制公费师范毕业生、西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5.岗位专业要求:

各招聘岗位专业条件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教高函〔2020〕2号),所有招聘条件均为具体专业的,仅限于该专业的人员报考。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已在其他企事业单位就业的,或在市内正式就业后辞职不满2年的。

6.本人及直系亲属被列为失信人名单的人员。

7.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在宕昌县第一中学校长办公室报名(地址:陇南市宕昌县城关镇岷江大道259号主教学楼124办公室)。报名时间:2021年6月28日-2021年7月3日(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由学校办公室对报名人员信息初审。

2.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及自荐书扫描件。

(2)相关教学、科研成果、获奖等业绩材料原件扫描件。

(3)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等级证)、报到证原件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学校招生就业部门公章),但在2021年7月30日前,必须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和学籍档案,并经审核无影响录用问题后,再办理备案手续。

3.报名要求:

(1)提交报名申请。报名前,应聘人员须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岗位简表》,应聘人员须持毕业证(含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就业报到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宕昌县第一中学2021年人才引进报名表》和《宕昌县第一中学2021年人才引进报名汇总表》。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留学生)还须提供毕业院校同意报名的证明材料(加盖院校公章),材料必须包含毕业生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毕业时间等基本信息及能否按时毕业的意见。在职人员报名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需注明报考人员的出生年月、性别、学历、专业、政治面貌以及与报考职位有关的工作经历和同意报考的意见)、录用分配工作文件复印件(加注意见并盖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初审。根据公告要求,相关专业的资格初审由宕昌县第一中学负责。

(3)领取面试通知单。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前往宕昌县第一中学校长办公室(地址:陇南市宕昌县城关镇岷江大道259号主教学楼124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4)注意事项。报名申请提交并通过审查后,不可更改,应聘人员须慎重选择应聘岗位,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报名申请中的相关信息须真实、准确、有效,符合报考条件,否则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职位。原则上要求本人亲自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填写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视为无效报名。

(二)资格审查

由学校办公室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相关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宕昌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公布。初审合格人员于2021年7月10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宕昌县第一中学办公室现场报名确认。不参加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考核

(一)面试

1.时间:2021年7月22日。

2.地点:宕昌县第一中学。

3.内容:专业基础知识及教师教学技能(试教);试教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考核按100分制进行打分。

4.面试对象:已经现场确认的合格人员。

5.面试按照《宕昌县第一中学人才引进实施方案》实施。

6.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日对外公示。

(二)考核

1.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试的人员,考核组对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素质进行综合考核评分,根据考核评分结果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仅有1人,但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经面试考核合格的可直接确定为拟考察人选。

2.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考察人选。

五、录取及审批

1.公布成绩。通过宕昌县人民政府网、宕昌县教育局和宕昌县第一中学官方微信向社会公布成绩。

2.考察。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由考察人选填写《考察表》由考察组进行考察。宕昌县人社局和宕昌县教育局负责审查档案,并向陇南市人社局、陇南市教育局报送档案审查结果。考察及档案审查不合格者或自愿放弃者,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本次招聘考试只在本环节递补一次。

3.拟聘用人员体检。体检标准按《陇人社发[2017]239号》文件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4.公示。对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5.上报审批。体检、考察、公示结束后,组织拟聘用人员填写《陇南市宕昌县第一中学2021年人才引进审批表》(一式四份),并报县、市人社局备案。

六、聘用管理

1.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上报县教育局审核后,在5个工作日内向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完成引进招聘结果备案;拟引进聘用人员,由市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后发文上岗。

2.所有聘用人员按所报考岗位进行安置,不得跨岗位聘用安置。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后5年内除在本县职务晋升调任原因外,不得因借调、抽调、公开遴选、调动等原因离开聘用单位,否则予以辞退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并承担违约责任,向学校缴纳在职期间的各项人才培养违约金。

3.所有聘用人员到岗后纳入事业人员管理,按照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实施岗位聘用、兑现相应待遇;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转正定级,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2021年应届毕业生,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安排到岗工作,规定期限内拿不到毕业证、学位证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监督

为了保证招聘考试工作的严肃、公正和透明,在具体组织招聘工作中,宕昌县纪委监委、宕昌县人社局、宕昌县教育局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

宕昌县纪委监委 0939—6121703

宕昌县教育局 0939—6121304

宕昌县人社局 0939—6171198

八、其他事项

(一)宕昌县第一中学2021年人才引进招聘工作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的指导下,在县纪委的监督下,在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下,由学校行政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

(二)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要密切关注宕昌县人民政府网相关招聘工作信息和时间安排,逾期责任自负。

(三)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各类培训班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

(四)2021年宕昌县第一中学人才引进资格审查贯穿面试及考察考核全过程,凡报名资格审查、资格复审、拟录取人员公示及审批等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专业、学历、年龄等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939-6121232

宕昌县第一中学

2021年6月16日

附件1:宕昌县第一中学2021年人才引进招聘岗位计划需求表(5.8)(2).xls

附件2-3:宕昌县第一中学2021年人才引进报名表、汇总表---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