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定西临洮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5 11:51      来源:临洮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临洮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把握好当前全域旅游统筹发展的机遇,积极推进岳麓山等六大景区创建国家A级景区,更好地组织开展文化旅游节会活动和招商推介工作,提高旅游景区服务水平,有序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按照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诚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各景区讲解和游客接待中心管理服务工作。根据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相关规定要求,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6名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本次招聘对象主要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敬业精神,普通话标准,身体健康,热爱旅游及景区讲解工作,并有一定的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有景区解说经验者优先。

2、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户籍要求:临洮县城镇户籍。

4、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城镇零就业家庭,城镇低保户家庭中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相关政策及待遇

1、工资待遇:按照县上公益性岗位相关政策发放报酬。

2、工作内容及地点:各景区讲解员和游客接待中心管理服务人员。

四、招聘程序

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二份、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1寸免冠照片2张、个人申请,报名时填写安置登记表(需社区加注意见并盖章)。报名成功后再进行笔试、面试。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24日

报名及考试地点:文峰西路临洮三馆二楼临洮县旅游服务中心

笔试时间:2021年6月25日上午9:00

面试时间:2021年6月25日下午3:00

联系方式:0932-2242518

临洮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