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1年甘肃定西市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8 14:16      来源:定西党建
【字体: 】              

  关于甘肃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定西市考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甘肃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省考录办通知要求,现将定西市考区资格复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审时间


  集中资格复审时间为2021年5月7日(周五,8﹕30-18﹕00)、8日(周六,8﹕30-16﹕00),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须按相应时段(见附件)参加复审。


  递补资格复审时间为9日至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进行递补复审的报考人员按电话通知的时间段参加复审。


  二、复审地点


  集中资格复审地点:定西市人力资源市场(定西市安定区新城区漳县街12号定西市人力资源市场3楼)。


  递补资格复审地点: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市政府统办楼1231室)。


  三、相关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按照本人报考职位所要求条件提供相应证件,主要包括: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项目服务证(鉴定表或审批表)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已毕业未就业人员须提供择业通知书(报到证或派遣证);已就业人员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内容须注明姓名、职务、参加工作时间、身份及进入本单位方式等基本情况并加盖公章,由人事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具有人事管理权限机构或上级主管部门);就业后离职人员须提供离职手续。上述证明、证件、手续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仅能提供复印件的,须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材料出具单位公章。


  2.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提供国防部统一制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或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3.甘肃省民生实事项目人员中进企业人员报考面向民生实事项目人员的,须由所服务企业开具证明(注明起止时间)并由人社部门审核盖章,同时提供3年补贴期发放生活补贴银行流水。


  4.报考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的,2019、2020年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未注明就业单位的择业通知书(报到证或派遣证),资格复审现场签订未就业承诺书。


  5.报考面向在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职位的,须提供相应任职文件(复印件须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并加盖乡镇党委公章)和所在乡镇党委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由县委组织部审核确认盖章)。证明内容包括:姓名、职务、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职务时间段(具体到月)、是否同意报考等情况。


  6.职位条件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机构公章)。


  7.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由所在毕业院校出具学历证明,证明需包含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在校学习时间段、专业、学历、学位(对应专业)、学制、毕业时间等;报考面向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的,还须注明是否为国家统一招生。


  8.所学专业未包含在职位要求的专业类中或所学专业与职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相同,须经网上报名阶段招录单位同意,并由毕业院校开具说明,认定所学的专业属于职位要求的专业类,或认定所学的专业名称虽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同,但课程基本相同,且属同一专业,并附本人所学课程成绩单(加盖毕业院校公章)。


  9.报考人员不能提供资格复审所要求材料的,已就业报考人员不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时进行集中资格复审的人员(截止2021年5月8日16﹕00),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按所在职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2日18﹕00。


  10.报考人员提供的所有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证件、材料或隐瞒真实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录备案。


  11.进入集中资格复审现场查验健康码,请自行佩戴口罩。


  1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发放《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0932-8321231


  附件:甘肃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定西市考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定西市考录办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