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0 10:50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保洁服务类和公共设施维护类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定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定西市城镇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定政办发﹝2019﹞91号)精神,因工作需要,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保洁服务类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公共设施维护类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

一、岗位设置

市政务服务大厅(市民服务中心)保洁岗与公共设施维护岗。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

此次招聘对象为定西市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法定劳动力年龄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能够在定西市区自行解决食宿问题,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下同)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未就业人员:

1.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2.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人员;

3.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城镇居民;

4.因失去土地落户在城镇的就业困难人员;

5.省政府规定的其他人员。

公共设施维护类公益性岗位财会与计算机专业毕业者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3.2016年以来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录中有舞弊等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到城镇公益性岗位的其他情形的。

三、工作内容、时间及地点

1.从事市政务服务大厅(市民服务中心)保洁服务和公共设施维护等工作任务;

2.完成单位交办的其他事务。

3.执行国家机关单位正常作息时间,实行一周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作地点为市政务服务大厅(市民服务中心)。

四、招聘程序与相关事宜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在指定地点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在报名时现场填写《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开招聘保洁服务类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开招聘公共设施维护类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并确保提交的报名材料真实准确。

2.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报名受理登记和初审、资格初审后报市人社局进行资格复审。

3.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其面试时间及地点。本次招聘面试及聘用工作邀请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指导。凡弄虚作假、取得公益性岗位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4.报名时间:2021年4月23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5.报名地点: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代办服务科(新城区行政中心统办楼南附楼三楼307室)。

(二)面试。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本人。其中:应聘保洁服务类公益性岗位的面试内容具体为形象气质与现场提问2项,应聘公共设施维护类公益性岗位的面试内容具体为形象气质、现场提问与计算机操作应用测试3项。面试成绩当场统计汇总和造册登记,并由应试者现场签字确认。

(三)体检及政审。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及政审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人员,以现场提问成绩居高者优先确定。体检、政审事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相关费用自理。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及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名额空缺的,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人员公示。经过面试、体检、政审均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定西党政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日。对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人员,上报市人社部门审批。

(五)聘用。对人社部门审批通过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签)。聘用期限为3年,3年后将不再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

五、管理及待遇

(一)日常管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进行工作安排调配和薪酬关系管理。

(二)待遇保障。按照《定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定西市城镇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定政办发〔2019〕91号)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或另行发布补充公告。

联系人:兰芃 13993252069

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1年4月20日

附件1: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开招聘公共设施维护类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开招聘保洁服务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