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1年甘肃夏河县融媒体中心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12 09:05      来源:夏河关注
【字体: 】              

夏河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不断提高县级融媒体中心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强新闻宣传力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藏语播音主持1人(男性),藏语、汉语视频制作各1人,网络技术1人,新媒体策划运营1人,平面设计1人,全媒体记者4人,共计10人(详见夏河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服从组织安排。
6.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志愿服务夏河县经济社会建设事业;

 (二)资格条件

1.热爱新闻宣传事业,工作主动性、责任心强,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6年4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相应职位所要求的新媒体应用、新闻采访写作、摄影摄像、播音主持、平面设计、动漫编辑、视频制作、计算机应用、信息与网络安全、网络法律服务等专业技术能力;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4)未在公告发布之日前取得毕业证人员。
(5)曾参与影响社会不稳定事件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在夏河县2021年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21年4月10日前通过“夏河关注”、“智慧夏河”及相关媒体通道统一向社会发布公告。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箱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20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双休日正常报名)。
(2)报名地点:夏河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夏河县扎西奇街64号县文旅局4楼)。
(3)报名所需证件材料: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择业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及相关资格证书(普通话证或记者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红底免冠彩色二寸照片6张。
(4)电子邮箱报名者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发送至763537969@qq.com;纸质材料邮寄到夏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6)每个考生限报一个职位。
(三)资格初审
报名过程中,对报名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主要审核报考人员的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择业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及相关资格证书(普通话证或记者证)原件,同时对考生所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进行审核。
(四)考试及资格复审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职位的开考比例均为报名人数的1:2,考试总成绩实行百分制(如招聘职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调剂)。
1.笔试
笔试试卷统一为汉语试卷,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1)笔试范围:《综合基础知识》和《新闻专业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4月24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上指定的地点为准。
(3)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4月22—23日,在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领取。
(4)藏语播音主持职位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资格复审
按同一职位内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统一组织资格复审。报考人员填写《资格复审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复审。复审合格后,报考人员持《资格复审表》到辖区派出所进行政审。未能在资格复审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件、复审过程中发现提交信息及证件有弄虚作假者以及在政审环节中存在问题的,将取消本次招聘资格,因此造成的职位空缺,按照同一职位内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进行等额递补,等额递补出现笔试成绩相同,视为等额递补并列。
3.面试
面试主要以职位技能应用为主,藏语播音职位用安多藏语面试,其他职位用汉语(普通话)进行面试。
(1)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按照同一职位内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及地点:
(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4.考试总成绩确定及排序
全体参加面试人员在同一职位内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未参加面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不参加排序。同一职位内若出现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优先招聘夏河户籍考生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
(1)藏语播音主持职位,因本职位工体的特殊性,主要考察报考人员外形气质条件以及在实际播音主持工作中语言表达和临场发挥情况,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其他职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
总成绩公布后,根据同一职位内考生1:1的比例,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性别确定体检人员。拟进入体检范围人员最后一名出现总成绩并列情况的,按照同一职位内面试成绩高的人进入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应聘人员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由同一职位内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体检结束后,对拟招聘人员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县招聘领导小组进行核实,对确定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资格,职位出现的空缺,按照本职位内总成绩从高到低的人员依次进行递补。
四、工资待遇

所聘人员为临时聘用人员,不占编制,聘期三年(含试用期三个月),聘用期间被聘用人员与夏河县融媒体中心签订《聘用合同》,工资 4000元/月(含企业标准五险,包括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聘用期间聘用人员可参加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等各级各类招考。

咨询电话:夏河县融媒体中心         13893936226

夏河县人社局0941-7121931

夏河县融媒体中心

夏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8日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