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1年甘肃华亭市事业单位引进人才54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08 11:42      来源:甘肃华亭门户网
【字体: 】              

华亭市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根据平凉市人社局《关于印发<平凉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人才工作流程>的通知》精神,经汇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为我市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招聘一批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引进招聘紧缺专业人才54名,具体岗位详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2021年应届和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往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不含三本、专升本和三校生)。

4.年龄条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为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为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等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所签就业协议无效,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①毕业时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就业报到证的;

②在校期间受过处分的;

③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④毕业证书上标明的专业与招聘专业不一致的。

三、招聘程序

1.组织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教育系统:4月8日-4月27日(不含双休日),在市教育局人事股报名,也可于4月28日在西北师范大学招聘现场报名(西北师范大学本部学生发展中心一楼大厅)。

(2)其他单位:4月8日-4月30日(不含双休日),应聘卫健系统的毕业生在市卫健局人事股报名;应聘其他事业单位的毕业生在市人社局人才中心报名。

报名时,2021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的证明(在校期间有无不良记录)、就业协议、学习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报到证有具体就业单位的,须同时提交与报到证就业单位一致的解约函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2.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由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对毕业生所持材料进行初审,市人社局复审。应聘毕业生对其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在招聘任何环节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

3.面试测评。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时,综合测评应聘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岗位适应能力、工作技能和逻辑思维、言语表达能力等,面试计分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数,并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测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达不到3∶1的划定面试合格线,合格线为80分。面试测评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招聘人选,当招聘岗位名额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拟招聘人选。

4.签订就业协议。经面试测评合格、拟招聘人员确定后,2021年应届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签订就业协议。

5.资格复审。2021年7月底前,签约人员持就业协议、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籍档案等证件材料到华亭市人社局报到。如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或不能提交上述证件资料的,按自动放弃对待。对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6.体检。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相关修订标准实施。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果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自理。

7.公示。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华亭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招聘资格。

8.备案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市人社局按程序报平凉市人社局备案,备案核准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落实相关待遇。

四、政策待遇

1.本次引进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工资待遇执行事业单位同期同类新进人员工资标准,享受相关政策待遇。

2.对于引进招聘的紧缺专业人才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享受相应的待遇:

(1)引进的“985工程”、“211工程”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急需紧缺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及以上聘用合同的,市财政给予每年2万,共5年10万元的生活补贴。

(2)引进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医学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等高层次特殊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及以上聘用合同的,市财政给予每年6万,共5年30万元的生活补贴,优先安排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和住房保障。

五、疫情防控

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出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名时应主动出示本人防疫信息健康码(绿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不得隐瞒个人行程和个人健康情况。

六、监督咨询电话

为了确保引进招聘工作公开、公正、透明,本次公开招聘全程接受纪检部门监督。

监督电话:华亭市人社局纪检组 0933-7728464

咨询电话:华亭市人社局0933-7722713

华亭市教育局 0933-7723795

华亭市卫健局 0933-7721539

附件:华亭市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岗位列表

华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