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1年甘肃天水市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引进51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05 15:20      来源:天水青年微信公众号
【字体: 】              

  513名!2021年天水市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引才岗位需求公布


  1.对市、县两级事业单位需求岗位引进人才,提供事业编制,享受政策规定薪酬待遇;部分单位提供人才公寓或安置房。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子女,落实“零门槛”落户、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保险等政策。


  2.对高层次人才牵头或参与的重点人才项目和科研创业项目,经认定,实行“先扶持、后补贴”的资金支持制度,优先给予正高以上发挥领军作用、带动重点学科、突破关键性技术的重大项目扶持资金20万元,副高以上承担重点科技项目或自主创新项目扶持资金10万元,中级职称以上推动产业升级、有效填补市场空白并及时投入生产或形成产业集群的重点项目扶持资金5万元。


  3.对事业单位和企业事业周转编制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和“双一流”本科毕业生,可充实到市、县区有关部门,落实编制及待遇,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一年试用期满后,表现优秀的博士研究生可安排到正科级岗位任职,硕士研究生可安排到副科级岗位任职,分配到县(区)事业单位的可参照市级做法落实相关待遇;博士研究生在市直事业单位工作满2年或在县(区)事业单位工作满1年后可考核认定副高级职称,在乡村工作的可直接聘任(用)任副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在市直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或在县(区)属单位工作满2年可考核认定中级职称,在乡村工作满5年、能全面履行工作岗位职责、年度考核均合格且有一次优秀的,可直接申报副高级职称。对表现优秀且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可调任到公务员实职岗位,并纳入全市优秀年轻干部培养计划精准跟踪培养。


  4.对企业需求岗位引进人才,根据各企业对不同岗位设置的相关政策落实薪酬、住房、补贴、培育扶持等方面待遇。部分企业采取年薪制,部分企业设有人才培育基金。


  附件:2021年天水市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引才岗位需求汇总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甘肃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an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