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20年甘肃定西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4 15:00      来源:定西党建
【字体: 】              

  关于2020年定西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笔试、面试后总成绩及体能测评(报考警察职位)结果,现就2020定西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招录计划1:1确定体检对象(名单附后)。


  二、时间安排


  2020年9月25日上午(星期五)。


  三、集中地点


  体检对象请于25日上午7:20在定西市人民政府统办楼(定西市安定区新城区安定路1号)楼前广场集中。


  四、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近期免冠正面2寸彩色照片1张按时集中参加体检,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体检。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


  (二)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勿进食高脂肪和油腻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应当空腹。


  (三)女性如在经期、孕期或可能已受孕期间,请体检时向体检医生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四)报考警察职位的,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有关规定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不进行复检。


  五、纪律要求


  (一)体检过程实行全程封闭管理,不得与外界联系。请勿携带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包袋等物品。严禁体检对象亲属陪同,造成不良影响的,取消体检对象体检资格。


  (二)体检对象在体检现场必须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体检过程中,不得提及与本人身份相关的信息。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按违纪处理,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


  (三)证件携带不全、不按时集合点名、体检不合格者或体检过程中违纪的,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


  咨询电话:0932—8321231


  附件: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定西市考录办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