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白银会宁县招聘急需紧缺人才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2 14:11      来源:会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会宁县2020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补齐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中人才紧缺短板,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人才队伍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根据中共白银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白银市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办法(试行)》和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8名。其中:会宁县水务局下属县水利建设工作站1名;会宁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名;会宁县旅游服务中心2名,会宁县融媒体中心4名。


  二、引进范围


  符合引进条件和岗位要求未就业的985、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会宁县2020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及条件表》。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思想健康,信念坚定,品行良好,自愿到会宁工作;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资格条件和业务能力。职位所要求的专业条件,参照2016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专业分类参考目录(试行)》和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执行。


  4.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9月20日至2002年9月20日期间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即1985年9月20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各类“订单定向生”、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民生实事项目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即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职位,以及有其它影响公务情形的职位。


  四、招聘程序


  此次人才引进工作坚持以用为本、按需引进、人岗相适、因地制宜的原则,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人社局具体负责实施,引才单位主管部门具体操作。按照“网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和考察、公示、备案聘用的流程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有关材料。根据本次人才引进报考资格条件和拟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专业等级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蓝底)4张,《会宁县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往届已就业的须出具当地人社部门提供的辞职证明或单位解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报考人员未按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职位。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2日 9:00—9月29日18:00


  现场报名地点:会宁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大厅


  (会宁县北城区嘉禾大厦六楼大厅)


  网上报名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整理为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发送至邮箱:877974348@qq.com。报名资料须为证件资料原件扫描件,内容须清晰,文件格式为PDF格式,各文件命名为“证件类型+姓名”(如“毕业证书+张三”)。


  3.资格审核。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资料,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电话通知报名人员参加面试,审查不符合要求的说明理由。


  4.确定拟面试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计划招录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比例不低于1:3,对于达不到面试比例的职位,经人才领导小组研究批准后采取降低面试比例的方式确定面试人选,但最低不得低于1:2,且面试成绩不得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步程序。


  (二)面试考核


  本次人才引进考试采取综合化面试方式,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试人员政治素质、德才表现、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等。综合化面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基础知识考核,占比40%,面试内容涵盖思想政治表现、理论基础知识、个人道德修养、综合协调能力等知识;第二阶段专业知识考核,占比60%,面试内容涵盖专业理论知识、专业技术知识、实践操作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等知识。


  每个阶段面试测试小组人数为5-7人。面试测试小组应对每位报考人员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评价,集体现场打分,当场亮分,当场汇总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设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应聘资格。面试时间和地点,由考务组负责通知面试人员。


  (三)体检考察


  1.资格复审:由考务组对拟引进人员岗位要求的基本条件和资格进行复审。网上报名提供扫描件与原件不相符、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本科生)的取消引进资格。


  2.体检:待答辩考核、资格复审结束后,根据答辩考核结果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引进对象(如果应聘岗位达不到等额比例,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到低同专业和岗位学历规定调剂解决)。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于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取消其引进资格。


  3.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对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员进行考察,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并客观、公正、公平地予以评价。考察结束后,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提出书面考察意见。对考察中存在疑问的人员,考务组将联系相关单位进一步查证。考察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填报虚假信息的应聘人员,一律不予引进。


  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报到时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所签协议书无效,取消引进资格,并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排名依次替补(面试缺考或成绩为零者不得递补)。


  (四)公示:体检考察合格者,在会宁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接到反映问题,经核实不符合引进条件的,取消引进资格,空缺岗位不再替补。公示无异议人员经审批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备案审批和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由引才主管部门上报组织、人社、编制部门备案,备案审批后,按规定办理聘用、上岗、入编等手续,兑现工资待遇。引进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引进资格。引进人员须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含1年试用期),聘用管理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办法》执行。引进人员违反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的约定,在5年服务期内调动岗位或者离开岗位的,按有关规定向用人单位缴纳违约金。


  六、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正、严肃透明、严谨细致、有序高效的原则进行,全程接受县纪委监委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并成立由纪检干部、党代表和人大代表组成的监督组,全程监督招聘工作,确保招聘工作依法依规进行。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引进不指定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


  (二)在本次招聘中有弄虚作假,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所有应聘人员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每日测量体温,如实填写健康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在考试前14天申领“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引进工作考务组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需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会宁县人社局


  0943-3229890


  监督电话:会宁县纪委监委


  0943-3225955


  会宁县委组织部


  0943-3228865


  附件:


  2020年会宁县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2020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核健康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


  中共会宁县委组织部


  会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甘肃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an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