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引进4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7 14:42      来源: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0年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引进急需紧缺及实用人才公告(第一期)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是2016年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专科层次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地处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总占地面积2708亩,建筑面积100.3万平方米。学院下设财经商贸、城市建设、教育艺术、理工、旅游、农林科技、卫生健康、继续教育8个二级学院,现有在编教职工1156人,在校学生17793人。为优化学院人才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兰州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我院面向国内外公开引进急需紧缺及实用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引进急需紧缺及实用人才18个岗位40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品行良好。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招聘岗位需要的专业(专业方向)、学历学位、年龄及其他所需条件。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20〕54号)等文件要求,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占新招聘人员比例不低于70%,本次招聘以2020年应届生及2018年、2019年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为主。其中岗位代码为101-111的11个岗位共30人只限2020年应届生及2018年、2019年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岗位代码为112-118的7个岗位共10人不做此限制。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现役军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


  5.已录用到兰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得报考。


  三、引进程序


  1.岗位信息获取。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lanzhou.gov.cn/)、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官网(http://lzmvc.edu.cn/)和“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查看《2020年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引进急需紧缺及实用人才公告(第一期)》(以下简称《公告》),获取《2020年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引进急需紧缺及实用人才岗位需求表》(以下简称《岗位需求表》)。


  2.报名及资格初审。采取网络(电子邮箱)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4日9:00至2020年8月11日16:30,电子邮件须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逾期不予受理。


  应聘人员根据《公告》中的《岗位需求表》,下载填写《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在报名时间段内将《报名登记表》、本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及《报名登记表》打包以“岗位代码+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命名。未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或未按要求格式命名文件导致报名失败的考生,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提交报名申请48小时内,在报名邮件中查询资格初审情况。


  引进岗位专业要求参考《2016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专业分类参考目录(试行)》中所表述的具体专业。文件中未列入的相关专业,以《岗位需求表》中的具体专业要求为主。


  应往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毕业证(PDF扫描件)、学位证(PDF扫描件)、身份证(PDF扫描件)、其他岗位条件的相关证明(PDF扫描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PDF扫描件)。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还应提供就业报到证等招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PDF扫描件)。


  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登记表》中的信息与证件原件的扫描件必须一致,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符合《公告》条件,对提供不实信息而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3.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名单将通过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官网和“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根据疫情情况,按照公布的具体时间携带报名资料原件、复印件到学院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4.面试考核。根据疫情情况,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按照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官网和“兰州现代职业学院” 微信公众号的通知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考核。面试考核采用试讲、提问和实践操作等形式现场进行。满分为100分,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当引进岗位的所有面试人员成绩均低于75分时,可视具体情况取消本岗位引进计划。面试考核时如出现并列人员须进行加试考核,加试成绩优先者进入体检环节。


  5.体检。根据面试考核成绩排名,按岗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通过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官网和“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修订标准执行(在引进急需紧缺及实用人才体检环节前如出台新的相关文件政策,从其规定)。体检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负担。


  6.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详实的考察,形成书面考察结论。


  7.公示和聘用。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引进对象,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官网和“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情况,提请兰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认定。认定合格者,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我市事业单位正常工资福利待遇。


  四、其他事项


  1.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0年7月31日。招聘岗位要求30周岁及以下,即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7月31日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即198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2.本次引进急需紧缺及实用人才各岗位在体检、考察、认定等环节均不实行递补。


  3.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符合《公告》中岗位条件,凡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4.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本次人才引进工作信息发布,在整个引进工作期间,应聘人员应及时在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官网和“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关注相关公告、公示、通知等有关信息。


  咨询电话:0931-6515022


  监督电话:0931-6515028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6:30。


  附件1:2020年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引进急需紧缺及实用人才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3:2016年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专业分类参考目录(试行).doc


  附件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


  附件5:“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docx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


  2020年7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甘肃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an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