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武威凉州区融媒体中心招聘2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18 16:17      来源:凉州人才微信公众号
【字体: 】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专场公告


  受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委托,武威市凉州区天马劳务派遣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融媒体中心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专业对口、人岗相适、公开公正、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融媒体中心(凉州区政府直属科级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28名,具体招聘岗位见《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岗位工作需求。


  4.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聘用。


  5.具备相关职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人员;


  2.受党纪政务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4.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凉州发布、凉州人才、凉州就业等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按招聘职位分别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时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本人近期2寸蓝底免冠正面证件照片5张,并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填写《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附件2,下载邮箱rmtbybm@163.com,密码rmt2210020)。报名时可提交个人原创作品及相关获奖证书。


  2.资格审查。按照职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并确定是否具有报名资格。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至20日(共3天)


  上午8:00—12:00


  下午2:30—6:00


  报名地点:凉州区天丰街人社大厦三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部分,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最终成绩进行加权计算。


  1.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由我中心统一组织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我中心另行通知(以准考证为准)。


  本次公开招聘职位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研究可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取消招聘岗位计划的,允许该职位报名人员按照招聘资格条件改报其他职位。


  2.面试。根据各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末位并列者,一并入围)。由我中心负责,组成面试组,采取问答形式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工作实践能力,以及应试者的仪表、气质、心理素质等。根据岗位需要,可对相关专业技能进行实际操作测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我中心另行通知。


  面试人选与该职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为3∶1。达不到比例时,经研究可降低比例至2∶1,仍达不到的,减少计划或合并职位。


  (四)体检


  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人数,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集中组织体检。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需要复检的只进行一次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按照各职位面试后的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我中心会同用人单位按照相关程序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重点对拟聘人员思想表现、道德品质、是否有违纪违法现象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照面试后的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程序递补。


  (六)确定拟聘对象及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报送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后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五、聘用及待遇


  (1)聘用管理。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与武威市凉州区天马劳务派遣服务中心签订聘用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间执行试用期工资(发放基本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从事的工作岗位确定相应的工资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关系。聘用后的编外人员由区融媒体中心负责日常使用管理。


  (2)工资待遇。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工资结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四部分组成,其中:


  基本工资:每人每月3094元(含代缴个人社保)。建立基本工资动态调整机制。


  岗位工资:坚持“岗随事设、人随岗走、以岗定薪、岗换薪变”原则,结合各岗位的技能需求、责任大小、工作强度等因素,分类制定等级标准。人均工资水平300元。


  绩效工资:根据不同岗位实际和业绩考核情况核发。人均工资水平500元。


  工龄工资:工龄每满一年,每年增加工龄工资50元(自试用期开始计算,工龄满10年后不再增加)。


  社会保险:按凉州区社保局核定的最低缴费基数核算,个人部分由我中心从其基本工资中代扣代缴,单位部分由我中心负责核算缴纳。缴纳费率为单位部分:养老保险费率16%,医疗保险费率6.5%,失业保险费率0.7%,工伤保险费率1.6%;个人部分:养老保险费率8%,医疗保险费率2%,失业保险费率0.3%。


  (3)保障措施。编外聘用人员薪酬工资及社会保险费由财政保障,我中心负责按月支付。


  六、相关要求


  1.报考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有舞弊或欺骗行为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并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其责任。公开招聘过程中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2.公开招聘工作坚持政策、职位、程序、信息、过程、结果“六公开”,实行阳光操作,全面接受社会监督。


  七、本公告由武威市凉州区天马劳务派遣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


  1.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表;


  2.凉州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武威市凉州区天马劳务派遣服务中心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甘肃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an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