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临夏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06 14:29      来源: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临夏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温馨提示


  根据《2019年临夏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2019年临夏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规定,2019年临夏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将于12月7日举行,为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参加面试,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准确核对参考信息。面试考点分别设置在中共临夏州委党校、临夏市第一中学、甘肃电大临夏分校、康乐中学、和政中学、永靖县移民中学、积石中学、东乡县民族中学、临夏县中学、广河一中,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牢记本人考点及考点地址。卫生类候考室信息在面试通知书中列明,请考生认真查阅;教育类候考室信息考试当天在考点公布,请考生届时认真查阅;综合类仅设置1个候考室,请考生到达考点后按考点示意图指示进入候考室。考生务必牢记本人考点、考点地址及本人候考室,切勿走错考点,切勿走错候考室。


  二、认真检查必备证件。根据规定,考生凭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三证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请考生出门前认真检查三证是否齐全。如未携带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请就近重新打印;如未携带身份证,请及时联系考点工作人员。


  三、充分预留赴考时间。根据规定,考生应按规定时间按时到达考生候考室集中,未能按时到达考生本人候考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卫生类、教育类考生考试当天7∶30前务必到达本人候考室,综合类考生考试当天8∶00前务必到达本人候考室,否则一律按照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对待。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考点考场及周边环境,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尽量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考点周边车位有限,请各位考生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到达考点。一旦遇到道路堵塞等突发情况,请立即向周围的交警同志请求帮助。


  四、提前安置个人物品。卫生类、综合类考生不得将自备文具用品、书籍、笔记、手机、手表及各种电子设备带至考场、候考室、休息室,已带的须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对未按规定上交统一保管的,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违纪,取消面试成绩。教育类考生一律不准带手机进候考室,已带的要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进行封存,离开考点前不得擅自拆封;考生携带的教具、乐器和各类设备须经资格审查员审核后方可带入考场。考点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请各位考生提前安置好个人物品,加快个人安检进场速度;自觉接受考点考场履行的金属探测仪检测及相关安全检查措施,共同维护考试秩序。


  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须知》,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面试回答问题时不得提涉及本人姓名、工作单位、报考岗位、毕业学校方面的内容,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坚守底线。对存在无证办学、证照不全、超范围经营、虚假广告宣传、教材审核备案手续不全等问题的通关班、协议班、预测班、包过班等保持高度警惕,不要购买所谓“试题答案”,不购买、不使用作弊器材。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切勿以身试法,决不要因一念之差,造成终身悔恨。鼓励举报违法犯罪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六、保持良好身体状态。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尽量少熬夜;注意饮食、卫生和天气变化,健康用餐、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积极参考。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