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酒泉市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06 15:16      来源:西部先锋
【字体: 】              

  关于组织酒泉市2019年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以及从大学生村官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体检的通知


  根据《2019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甘肃省2019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公告》精神,现就酒泉市2019年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以及从大学生村官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9年11月9日,集合时间见《体检通知单》。


  二、体检地点


  酒泉城区医院(待定)。


  三、体检人员确定


  应试人员依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公安警察、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合格)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共有195人(含大学生村官4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综合性医院进行,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组织实施;人民警察职位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有关规定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不进行复检。


  五、体检否决和递补


  体检结束后,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规定标准的考生,由市考录办安排当场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规定标准的考生,由市考录办安排当日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工作均接受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凡出现未达到体检标准的情形,由体检医院总检医师会诊,经市考录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核准后,按该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面试缺考或成绩为零、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得递补),省考考生递补只能进行一次,考生自愿放弃体检的不再递补,大学生村官考生递补按《公告》要求执行。


  六、注意事项


  1、凡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须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8:30-12:0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统一到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肃州区富康路26号)一楼大厅缴纳体检费(约600元,只收取现金,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转账),领取《体检通知单》,同时提交2张1寸免冠照片。


  2、考生在体检前,宜清淡饮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严禁饮酒,保持个人卫生。体检前一天22:00后至体检当天抽血化验前不要喝水进食,以免影响体检结果的准确性。


  3、参加体检人员未按《体检通知单》中明确的集合时间点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


  4、参加体检的女性考生若在月经、怀孕或可能已受孕期间,须在点名登记时向市考录办说明情况,市考录办按照公务员招录有关规定执行。


  5、体检过程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不准与外界联络。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现场。集合点名分组后,所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交各组监督人员统一保管,未按规定上交通讯工具的,无论是否开机,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考生所携带的包袋等物品,到达体检医院后一律统一存放。考生亲属不得尾随至医院,否则考生按违纪处理。


  6、体检表由本组领队负责监督传递、保管,考生不得擅自翻阅。


  7、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提及本人姓名及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8、考生可自己携带面包、馒头、矿泉水等食物,在抽血化验后进餐。


  附件:


  酒泉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酒泉市2019年从大学生村官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酒泉市公务员考录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