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系统人才引进3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7 14:45      来源:安定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定西市安定区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为加强全区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教育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定西市安定区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区工作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引进32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共32名,其中三家区直医院引进10名,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引进22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1、市二院。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45岁以下市外具有高级职称的临床医学类3名。


  2、市中医院。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45岁以下市外具有高级职称的临床医学或中医学3名。


  3、区二院。引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4名。


  4、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引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中医学类、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22名。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甘肃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4、年龄原则在45周岁以下。


  (三)有下列情形人员不作为引进对象


  1、市内财政供养人员不纳入引进范围;


  2、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或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在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正在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6、国家和省、市招录聘用规定中列为不得招聘人员不得引进。


  二、引进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报名和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将在定西安定网、“健康安定”微信公众号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二)笔试、面试。市二院、市中医院、区二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个岗位报考人数分别超过招录人数2倍及以上时,采取第三方笔试的方式按成绩依次录取;人数在2倍以下时直接采用面试方式择优录取,不再进行笔试。


  (三)体检。参照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安排在区级及以上医院进行,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并出具体检结论。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引进资格。


  (四)考察。组织考察,取消不符合条件人员录用资格,按照成绩依次递补。


  (五)公示。对拟引进人选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正式引进人选。对公示中反映出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引进条件的取消引进资格。


  (六)确定拟引进人选。对拟引进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区卫生健康局及用人单位提出拟引进人选,报组织、人社、编办等部门审核后,提交相关会议审定。


  (七)聘用审批。按干部管理权限和规定程序,报人社等部门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1月30日,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在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一楼会议室,由本人填写《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填写《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在定西安定网、“健康安定”微信公众号下载)后发送到邮箱adwsj@163.com。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引进资格的,或故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影响聘用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定西安定网(http://www.anding.gov.cn)、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健康安定”发布此公告。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0932-8213302、


  18393203395


  (2)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0932-8212702、18993210325


  (3)定西市中医院:0932-8213301、18993235768


  (4)定西市安定区第二人民医院:0932-8812625、18993210325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1:2019年安定区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


  附件2: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10.13.xls


  定西市安定区卫生健康局


  2019年10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甘肃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an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