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甘肃酒泉市公务员考试笔试温馨提示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9 14:51      来源: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酒泉市公务员考录笔试温馨提示的通知


  2019年酒泉市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从大学生村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将于9月7日在酒泉市职业技术学院、酒泉卫生学校、酒泉中学、酒泉市实验中学和酒泉市一中开考,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提出如下提示:


  一、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考点,预留安检时间,防止因出现道路拥堵等问题影响考生参加笔试的问题。


  二、请按规定携带“甘肃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不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户籍证明,均不作为认定考生身份参加考试的凭据。


  三、考生参加笔试所需的文具(中性笔、2B铅笔、橡皮、垫板)由酒泉市公务员考录办公室统一提供,考生上、下午使用同一套答题文具,请不要将答题文具带离考场。考生不要携带任何自备文具、移动电话、电子手表、钥匙、饮料、计算器、可穿戴的电子智能设备及其它物品进入考点。所有考点及考场均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酒泉市公务员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