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陇南市两当县事业单位招聘补充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05 15:29      来源:陇南市人民政府
【字体: 】              

  陇南市两当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按照陇南市事业单位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陇南市两当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两当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招考公告,公开招聘笔试开考比例为岗位招聘人数与岗位报名人数的1:3。报名结束后,两当县人社局认真复核岗位报考人数是否达到招聘计划1:3的比例。按照《陇南市两当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管理岗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将压缩招聘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压缩岗位招聘计划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该岗位考生报名资格随之取消,不再进行补报和改报);专业技术岗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要在笔试前划定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60分),笔试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不得聘用”。经组织报名,两当县人社局资格审查,核实岗位代码为 04、07、08、11、13、14六个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岗位达不到岗位招聘人数与岗位报名人数的1:3开考比例,采取划定最低分数线的方式进行,最低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其余岗位均达到招聘计划比例。


  陇南市事业单位2019年人才引进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