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陇南两当县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09 14:03      来源:两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陇南市两当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1.近日部分考生询问我局关于生源认定提供相关证件的问题,《陇南市两当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陇南市生源指参加高考或者中考时户籍在陇南市各县区,且从陇南市各县区报考招录的学生,考生提供初、高中毕业证(结业证)、户口本原件由两当县人社局认定其他县区的陇南市生源”。很多考生户籍发生迁移,为了方便广大考生顺利报名,避免路途来回奔波,请各位考生在户籍管理部门开具高考或者中考时户籍所在地为陇南市的证明(如现在的户口本已显示参加高考或者中考时户籍所在地为陇南市,不需开具证明)。


  2.《陇南市两当县2019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报送电子版即可。


  两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