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省考报名信息填写错误还能修改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26 08:4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9年甘肃公务员考试正在报名,今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未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了。那报名之后信息填写错误还能修改吗?如何修改,本文公考通为考生解答:


  如何更改填写错误信息?

 

  答:


  为了确保考录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报名期间,经报考人员申请仅可更改填写错误的两类信息:一是报考人员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主要指同音字、形似字等;二是报考人员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报考人员申请更改报名信息,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并填写《考生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省直单位(包括垂直管理系统)及其直属单位报考人员到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审核、修改,市州以下单位报考人员到市州考录办提交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26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