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临夏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1 15:26      来源:临夏回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给参加2019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的温馨提示


  2019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临近,州招聘办特向你们送去最诚挚的问候和祝愿!同时,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特提示如下:


  一、因报名参加本次招聘考试人数较多,原公告发布笔试考试地点,由临夏市调整为临夏市、永靖县、临夏县、和政县四个县市分别举行,其中事业单位综合类、医疗卫生类其他岗位笔试在临夏市举行,医疗卫生类医学医技岗位笔试在永靖县举行,教育类笔试在临夏县、和政县举行。


  二、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各类形式的考试辅导培训班,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三、各位考生可于考前一周(2019年7月8日8:00-7月12日18:00)登录网上准考证打印系统,按照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妥善保管,以备考试、资格审核、体检等环节使用。参加考试前,务必检查自己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切记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四、本次考试实行裸考,考场为考生准备考试所需文具用品。考生除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外,不得携带自备文具用品、书籍、笔记、手机、手表及各种电子设备等其他物品进入考场,考点及考场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五、所有考场都有屏蔽设施,同时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对考场周边可疑无线信号进行监测、跟踪。我国刑法将组织作弊、提供答案、代替考试等行为明确定性为违法犯罪行为,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切勿以身试法。


  六、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考点考场及周边环境,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一旦遇到道路堵塞等突发情况,请不要着急,立即向周围的交警同志请求帮助。


  七、注意饮食卫生和天气变化,合理用餐着衣,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