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天水市三支一扶_特岗教师考试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8 15:36      来源: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9年甘肃天水市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考试温馨提示


  2019年“三支一扶”、”特岗计划“基层服务项目考试将于6月22日开考啦!在此,预祝应试顺利的同时,特别送给各位应试人员几点注意事项!


  一、掌握考试时间


  三支一扶:6月22日上午09:00 .11:00 (公共基础知识测试)


  特岗计划:6月22日上午09:00 .11:00 (公共基础知识测试》;下午02:00 .04:30专业基础知识测试》


  二、规划食宿路线


  当日公祭伏着大典,宾馆住宿或紧张,部分路段或交通管制,请妥善安排好食宿,提前规划好赴考路线,早点出门,选择合适出行工具,避开车流、人流高峰,尽量提前到达考点。


  三、实行棵考要求


  本次考试实行棵考,即考场为考生己准备了文具,考生只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考,其他无关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届时请考生不要携带任何无关用品,考点概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


  当日上午考试结束后,考生务必将考试文具放归原处,以便下午考试继续使用


  四、考试必带物品


  考生只允许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指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不包括户口本、户籍证明、公安机关身份证明、驾驶证、学生证、作证、护照等,准考证用A4纸在指定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 )打印,黑白、彩色均可。


  五、入场交卷时间


  考试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对号入座,两证不齐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坐错考场者,按违纪处理,开考后30分钟一律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六、考试违纪处理


  千万不要抄袭他人或者被抄袭,否则,双方均按违纪处理,不得将本人或他人的箐题卡、题本带出考场,考试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且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将给予成绩无效处理,井记入诚信档案库。


  七、刑法修正案(九)


  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井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井处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