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9年甘肃兰州第一中学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5-30 14:34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和《关于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9〕127号)文件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教学人员(参照附件:<岗位列表>)。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英语教师1名,化学教师1名,地理教师1名,合计3名。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其中,应聘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一致。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应聘人员年龄: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报名,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公开招聘人员岗位列表》)。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及准考证发放


  时间:6月10日-6月14日


  地点:兰州一中致远楼103教室


  请在兰州一中官方网站中“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中下载并填写《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报名表》,打印2份。


  现场报名: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张1寸证件照(底色不限)、及要求的相关证件到学校报名。资格审查通过者现场发放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由本单位组织笔试(委托第三方命题)、试讲,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不足3∶1的,划定最低控制线65分,在笔试前通知应聘者,并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考题范围为招聘岗位所需的教育教学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结束当天成绩在本单位网站公示。


  试讲人选按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3∶1的比例确定。达不到3:1的,划定最低控制线65分,在试讲前通知应聘者,并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备案。试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试讲成绩占总成绩40%。试讲结束后,综合成绩按照排名分学科在本单位网站公示。


  (三)体检


  在笔试、试讲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根据成绩的高低顺序,按招聘的岗位等额安排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本单位统一组织。体检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


  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做到身份真实有效,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对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如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不予聘用处理;对不符合健康要求的,按不予聘用处理。


  必要时进行复检,复检以一次为限,结论以复检为准。体检、考察中因有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该岗位综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察


  考察由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的应聘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学习成绩等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应聘者考试(笔试试讲)、体检、考察结果,按照择优原则,确定拟聘人员。


  (六)公示和审批聘用


  将拟聘人员在学校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学校进行审批,并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备案。对经批准的招聘人员,按照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并按规定办理档案等相关手续。按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对合格人员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审批和备案过程中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四、其他事项


  (一)在任何环节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行为的,按照规定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等办理聘用手续,在2019年7月31日前未取得报考岗位(专业)规定的学历等资格证书的,自动取消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报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无正当理由逾期又不说明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招聘公告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和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gslzyz.edu.cn)公布。具体岗位招聘条件(岗位列表)见附件。


  五、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兰州一中所有。


  咨询电话:0931-8824122


  监督电话:0931-8734636


  附件: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公开招聘人员岗位列表


  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


  2019年4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甘肃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an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