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8年甘肃陇南公务员考试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18 14:37      来源:陇南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              

  2018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陇南考区)体检事项公告


  根据《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陇南考区)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和时间安排


  1.体检对象:按最终成绩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名单附后)。


  2.时间安排:2018年7月23日(星期一)。


  二、体检集中地点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7月23日上午7时到陇南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陇南市武都区东江行政中心统办六号楼人社大厦1002)报到,领取《体检表》统一进行体检。无故迟到或缺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请勿饮酒且应注意其他有可能影响到体检的事项。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同底(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照片3张。


  四、纪律要求


  1.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集合点名的体检对象,按自动弃权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2.体检完毕后体检对象在《体检表》上填写信息时,不得擅自改动任何体检指标,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


  3.体检对象亲属不得尾随至体检医院,否则对体检对象按违纪处理,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


  4.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体检对象,按违纪处理,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


  5.体检对象在体检现场必须听从指挥,服从管理。


  6.体检不合格者、不按时集合点名或体检过程中违纪的考生,即取消进入政审考察等后续环节资格。


  咨询电话:0939—8213133


  附件:2018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陇南考区)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xlsx


  陇南市考录办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