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8年甘肃酒泉瓜州县环境保护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09 13:48      来源:瓜州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甘肃酒泉瓜州县环境保护局招聘公告


  为高标准完成全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任务,瓜州县环境保护局再次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6名。


  一、招聘条件


  符合酒泉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的管理意见》规定的用人条件:具有本地城镇户口、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的大中专毕业生(失业半年以上零就业家庭),年龄在35周岁以下,熟悉Word、Excel等基本电脑操作;男女不限。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


  2018.7.2—2018.7.6(上午8:30--12:00,下午2:30--18:30)。


  2.报名地点:


  瓜州县环保局办公室


  3.报名要求: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由本人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前来报名,经人社局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一并填写《瓜州县公益性岗位人员聘用审批表》。


  4.报名咨询电话:5523834 陈志斌


  三、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用工管理,由用人单位负责培训、管理,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期根据岗位需求情况确定。


  聘用人员待遇由县人社局从就业补助资金中每人每月发放岗位补贴1000元,县环保局每人每月发放岗位工资1200元。养老等社会保险根据公益性岗位上岗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甘肃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an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