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8年甘肃平凉华亭县公益岗位选拔10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6 15:11      来源:平凉.华亭
【字体: 】              

  2018年甘肃平凉华亭县选拔100名未就业毕业生从事公益性岗位公告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经汇报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选拔一批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计划


  拟选拔100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


  二、选拔范围


  2017年毕业,尚未就业并按规定进行了报到注册登记的华亭生源毕业生,同时符合下列要求: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


  2.热爱基层工作,服从组织调配,能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志愿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


  选拔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不限专业。


  三、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月24日(星期六)早上9:00-12:00。


  2.报名地点:华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


  3.报名方式:由本人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身份证原件、1寸彩色照片1张现场报名。


  四、选拔上岗


  待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及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制定安置方案确定拟选拔人员。对拟选拔人员资格和条件进行进一步复审,选拔的从事公益性岗位服务工作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限为一年。


  五、政策待遇


  1.选拔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的高校毕业生,每人每月发放生活补助1600元,资金从再就业资金中列支。在享受以上待遇的同时,由县财政负责为聘用人员办理居民医疗保险(180元∕人)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100元∕人)。


  2.用人单位负责公益性岗位毕业生的日常考核、月度考核。凡考核不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上报县人社局,经审核后,取消其公益性岗位资格。公益性岗位人员与用人单位终止劳动合同的,用人单位应及时上报人社部门,停发生活补助,取消其公益性岗位资格。


  3.选拔从事公益性岗位服务的高校毕业生在聘用期内,仍可参加省、市、县组织的各类就业考试,对落实了就业单位的,县人社局为其办理相关就业手续。从事公益性岗位服务工作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合同期满后自行解聘,解聘后生活补助停发,与县人社局及用人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自行解除,毕业生自主就业。


  华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2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甘肃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an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