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7年甘肃省审计厅遴选公务员1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1-03 10:19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体: 】              

  2017年甘肃省审计厅遴选公务员13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务员法》、《甘肃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实施细则》及有关规定,甘肃省审计厅决定公开遴选审计业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


  公开遴选职位包括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和科员,遴选计划13名。


  二、遴选范围


  1.市(州)及以下公务员机关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人员。


  2.中央和国家机关设在甘肃省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三、遴选条件


  报名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2.具有5年以上从事或从事过审计相关业务工作经历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年限计算截止2017年11月2日。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市、区)、乡镇(街道)党政机关、行政村(城市社区),以及企业、事业单位(省级事业单位,省直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省管企业总部机关,不在此列)的工作经历。军队转业干部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1月2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具体专业要求见《公开遴选职位表》(附件1)。


  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和办法


  本次公开遴选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与面试、考察、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遴选报名采取单位推荐、个人意愿并经组织审核同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09:00至 11 月 8日(星期三)18:00。


  2.报名材料:


  (1)《2017年甘肃省审计厅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2),须经所在单位审核后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报考承诺书》(附件3)。


  (2)本单位或原单位以介绍信的方式出具的从事或从事过审计相关工作经历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3)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4)近期免冠2寸红色背景彩照电子版发送至532236569@qq.com邮箱。


  3.报名步骤:


  (1)报名人员根据相关要求填报职位,下载打印《报名表》;如实填写信息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报名表》报任免机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


  (2)报名人员将以上报名材料复印件传真至0931-4609318。


  4.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间为2017年11月 9日(星期四 )09:00- 11月10日(星期 五)18:00。省审计厅依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及时进行资格初审。通过传真平台接收报名人员传真的报名材料后,24小时内完成资格初审。


  对信息填报不全的,我们及时通知报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补填。报名人员请按照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本次公开遴选笔试开考比例不得低于1:3。资格初审结束后,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经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将减少遴选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减少遴选计划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本次遴选。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可于2017年11月17日(星期 五)09:00至18:00携带本人身份证在民主东路109号617房间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科目与内容。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由省审计厅统一组织。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知识和审计业务知识,满分为100分。


  2.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为2017年11月18 日(星期 六),上午09:00-12:00,地点详见准考证。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3.成绩查询。报名人员可于11月21日(星期二)以后通过省审计厅网站查看笔试成绩。


  (三)资格复审与面试


  资格复审、面试人选与该职位遴选人数的比例一般为1:3,达不到比例的经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协商可按有关规定降低比例。


  1.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至24日(星期三至星期五),由省审计厅组织实施。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须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单位或原单位出具的从事或从事过审计相关工作经历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等材料的原件,同时提供本人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资格复审地点在民主东路109号617房间。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复审合格者领取《面试通知书》。


  2.面试


  (1)面试由省审计厅统一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审计业务等方面的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为11月26日(星期日),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2)面试结束后,统计并公布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于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9:00以后在省审计厅网站进行公布。


  (四)考察


  考察采取差额考察的办法。考察对象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遴选职位与考察人选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省审计厅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政治业务素质与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考察组将核查考察对象干部人事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严格落实中央关于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有关要求,凡发现档案涂改、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的,一律取消遴选资格。考察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调动


  拟遴选人员确定后,在省审计厅网站和拟遴选人员所在单位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影响遴选问题的,统一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本遴选公告在《甘肃日报》、甘肃省审计厅网站(http://www.gsaudit.gov.cn/)刊登,报名表格可登陆甘肃省审计厅网站下载。


  监督电话:0931-4609558


  咨询电话:0931-4609586 0931-4609594


  附件:1.《2017年甘肃省审计厅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


  2.《2017年甘肃省审计厅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


  3.《报考承诺书》


  甘肃省审计厅


  2017年11月2日